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證據沒有,不過我是神醫,一眼就能看出來,你沒看到那個傢伙看人的目光都跟色狼一樣嗎?還有就是他本來就是黃毛剛染回來不到一個月”

 

 

 

“這你都知道?”李倩倩也有些奇怪了,要是真的像是這貨說的這樣,那說不定真是騙子。

 

 

 

“我是神醫,不用懷疑,要不然的話,你可以查查那個傢伙的來歷就知道了”這貨說道。

 

 

 

“這樣不好吧?”李倩倩有些猶豫道。

 

 

 

“那就隨便你們了,反正我也有沒有心思管那個腦殘,對了,那個傢伙是兩個月之前剛整的容”這貨說道。

 

 

 

“你能確定?”李倩倩頓時一驚,感覺有些不可思議,不過他的心裡卻越來越向著葉凌風了,因為李倩倩覺得葉凌風似乎真的不喜歡小潔,那就說明這貨不是吃醋,而且這貨似乎和那個阿浩第一次見面,所以這個傢伙肯定不會和那個阿浩有什麼仇。

 

 

 

這年頭每個人都是秉持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原則,誰會沒事就得罪人?

 

 

 

想到這裡,李倩倩拿出手機撥通了一個電話。

 

 

 

“餵,陳伯,幫我查一下三個月之前,廣廈各家美容醫院,有沒有一個黃毛做過整容手術”

 

 

 

“好的,小姐,我這就去查”

 

 

 

“對了,我這裡有一張照片,這是整容過得,只有發現,你立馬通知我”

 

 

 

“知道了”

 

 

 

李倩倩說完,就把電話掛了,隨後開車帶著這貨回去了。

 

 

 

而電話的另一頭,一個老者掛了電話,來到了大廳裡。

 

 

 

李文杰和耿精忠兩人正坐在一起喝茶。

 

 

 

“是誰打來的電話?”李文傑問道。

 

 

 

“是小姐,她讓我幫忙查一個人”

 

 

 

“誰?”李文傑的眼中閃過一道精芒,這個時候,自己的女兒讓人幫著查人,這本來就有些不符合常理。

 

 

 

“就是這個”陳伯將手機拿了過來,裡面出現了一張阿浩的耿潔在一起的照片。

 

 

 

“小潔?”耿精忠一愣,隨後道:“怎麼回事?”

 

 

 

“小姐沒說,不過我覺得小姐好像很急的樣子,還讓我查查有沒有黃毛三個月之前做過整容手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