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這些,葉凌風顯然是不知道的,遊輪在進港靠岸之後,就已經有人安排他們回廣廈市了,

 

 

 

一路上他也了解了不少關於廣廈的資料,

 

 

 

這個廣廈省乃是一個新興的城市,在夏國的南方,離著南港不遠,廣廈五大大家族,分別書耿家,李家,楊家,聶家,最後一個便是曹家,

 

 

 

而耿精忠和李文傑兩人就是耿家和李家的家主,不過這兩個家族都是商業家族,掌控著廣廈的經濟命脈,而楊家是一個新興家族,經濟發展的很快,而聶家在廣廈紮根了數百年,據說實力深不可測,而最後一個曹家,在各方面幾乎都有涉及,

 

 

 

“葉先生,前面就是廣廈城了,你這次來,一定要多住幾天”李文傑今天親自給這貨當司機,負責開車,

 

 

 

“放心肯定多住幾天,一年半載都行,你到時候可不要趕我走就行”這貨說道,

 

 

 

“葉先生說的哪裡話,我還巴不得你在這多住幾天呢”李 傑十分誠懇的說道,

 

 

 

李文傑心裡還真是這麼想的,這位葉先生可是個世外高人,要是能和他搞好關係,對他來說簡直是求之不得,

 

 

 

其實他哪裡知道,這貨現在一身實力早就不在了,

 

 

 

“對了,我讓你保密,你到底做了沒有,”

 

 

 

“葉先生放心,我都給你安排好了,以後你的表面身份就是倩倩的遠房表哥,我和老耿都商量過了,會嚴格保密的”

 

 

 

聽到這話之後,這貨才安心下來,隨後道:“我要易容一下,到時候就沒有人能夠認出我了”

 

 

 

“葉先生還會易容,”李文傑問道,

 

 

 

“那是當然了,我可是神醫,不過我需要一盒銀針”

 

 

 

“這個不成問題,我馬上讓人去買最好的銀針”李文傑嘴上說著,還是不禁有些奇怪的看了這貨一眼,心道這貨之前治病不都是手指點的麼,

 

 

 

“嗯,那就好”這貨心裡也是有些無語,現在弄啥都不方便,

 

 

 

而後面的一輛勞斯萊斯幻影之中,倩倩和耿潔兩個丫頭,一臉的陰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