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怎麼聽著像是自己被老爸賣了一般,

 

 

 

“爸,你是不是不管我了,”李倩倩頓時怒道,

 

 

 

“管啊,倩倩啊,你和葉先生要好好相處”李文傑說完就掛了電話,隨後和耿精忠兩人對視了一眼,

 

 

 

“哈哈哈哈,,,,,,”兩人又同時笑了起來,

 

 

 

“對了,我險些忘了,之前的時候,葉先生還讓我找什麼美女呢”

 

 

 

“美女,”耿精忠一愣,隨後道:“我調查過啊,葉先生似乎不是那樣的人,雖然女人不少,但是從來不出入風月場所,

 

 

 

“唉,我說老耿,看來你是真的老了,年輕的事,你還不知道,你又不是沒年輕過”李文傑說道,

 

 

 

老耿頓時老臉一紅,

 

 

 

只是他們不知道,李倩倩掛了電話之後,像是發了瘋一般,衝到廚房去,拿出了一把菜刀,隨後道:“姓葉的,你給我記住,今天晚上,你要是敢進入我房間半步,我就讓你變太監”

 

 

 

“你,”這貨上下打量了一眼,隨後道:“太小了,我不喜歡,再說你就是求著我,也不可能成為我老婆的”

 

 

 

聽到這貨的話之後,李倩倩很意外的冷靜了下來,隨後道:“你以為我會看不出出來,你用的是欲擒故縱之計嗎,”

 

 

 

“欲擒故縱,”這貨不禁有些奇怪道:“我欲擒故縱幹嘛,關鍵是我沒想擒啊,你不要亂想啊,你真的做不了我老婆”

 

 

 

“姓葉的,你也不看看你是什麼玩意,要長相沒長相,要錢沒錢”李倩倩剛剛冷靜,又被這貨給惹怒了,

 

 

 

女人就是這樣,她看不上你的時候,希望你看上她,她看上你的時候,又告訴你不行,

 

 

 

“我長得這麼帥你沒看到嗎,錢就不用說了,我可比你爸有錢多了”這貨說道,

 

 

 

“比我爸有錢,”李倩倩一愣,倒是沒有想到這貨會這麼說,要是說這貨有錢的話,她還真是不確定,因為他確實不知道這貨的底,

 

 

 

“是啊,你爸那點錢我根本就看不上”這貨得意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