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果然,聶樹人還沒有說完,水清依就走上了講台,

 

 

 

水清依換了一聲正裝,上身白底的襯衫外面穿著筆挺的西裝,而下面穿著西裝裙,比起之前穿著裙子少了幾分清純,不過更加讓人血脈噴張,

 

 

 

“我滴個乖乖,我要是有這樣的女人,死了我也願意了”這貨背後的一名男生說道,

 

 

 

“你死了也沒機會”聶樹人頓時打擊道,

 

 

 

聽到聶樹人的打擊之後,那個男生本能想看一眼是誰說的,不過看到了聶樹人之後,頓時縮了縮脖子,顯然有些怕聶樹人,

 

 

 

“好了,同學們,現在開始上課”

 

 

 

葉凌風抬頭一看,只見黑板桑已經寫好了一行娟秀的字:“論植物人的醒來機率”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講的課題,前些日子有人找過我去治療一個癱瘓了許久的植物人,可是我沒有治好”水清依一開口,本來喧鬧的階梯教室裡,頓時鴉雀無聲,就算是本來一些不上課的學生,現在也 是挺直了腰桿,努力的表現自己,

 

 

 

水清依的聲音充滿了魅惑力,像是帶著魔法一般,讓人忍不住想听,就連葉凌風都不禁有些感嘆,自己那麼多老婆裡面,也就一半能有這種聲音,

 

 

 

隨後水清依沒有說話,而是掃視了一圈,似乎在找人,只是看了半天之後,似乎沒有找到目標,隨後問道:“李倩倩同學來了沒有,”

 

 

 

一幫學生都是把目光轉向了耿潔,因為耿潔和李倩倩兩人是閨蜜也是死黨,幾乎形影不離,只是今天很奇怪的是只有耿潔一個人來了,

 

 

 

耿潔見這麼多人看向自己,立即站了起來,隨後道:“老師,倩倩他沒有來,他把自己的入場券給了他了”

 

 

 

說著還指了指邊上的葉凌風,

 

 

 

“這位同學我怎麼沒見過啊”

 

 

 

“是啊,我也沒有見過”

 

 

 

“,,,,,,,”

 

 

 

不少學生都把目光轉向了葉凌風,不禁有些奇怪,似乎都不認識這個傢伙,

 

 

 

“這位同學,怎麼稱呼,”

 

 

 

“哦,我姓嚴,叫嚴風”這貨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