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是我殺的,怎麼樣,”黑影冷笑道,

 

 

 

“不怎麼樣啊”這貨說道,

 

 

 

“下面死的就是你了,記住,送你下地獄的人,名叫阿七”黑影上前了一步,顯然已經準備好隨時動手了,

 

 

 

“好吧,那你來殺殺看啊,看能不能殺了我”這貨說道,

 

 

 

“找死”黑影瞬間向著葉凌風殺了過來,只是剛衝到一半,他就像是被施展了定身法一半,站在原地,一隻腳邁步在半空,

 

 

 

“你,,,,,,對我做了什麼,”阿七的臉上寫滿了驚駭,自己渾身都像是冰封了一般,

 

 

 

“沒做什麼啊,就是讓你在這里呆著”這貨說完就回到了別墅的大廳裡,

 

 

 

“啊,我打死你打死你啊”這貨剛一進去,就見到李倩倩手裡拿著拖把就打了過來,一邊的更加更是拿板凳,

 

 

 

“是我”這貨有些無語道:“那兩個保鏢都打不過,你們兩拿著拖把,椅子就能把他打死了,”

 

 

 

“是你,”李倩倩開了燈之後 看到果然是這貨,頓時有些奇怪道:“外面的那個人呢,”

 

 

 

“那個人啊,在門口站著呢”這貨指了指門口,

 

 

 

李倩倩和耿潔兩個丫頭嚇得根本不敢出去,只能伸出頭看了一眼門外,

 

 

 

“啊”兩人互相抱著又是一聲尖叫,

 

 

 

“別叫了,他根本就動不了”這貨說道,

 

 

 

“動不了,”李倩倩這丫頭看了一眼之後,發現門口那個黑影還真是不動了,有些奇怪道:“為什麼他動不了,”

 

 

 

“我讓他動不了,他就動不了”這貨說道,

 

 

 

“你會定身術,”

 

 

 

“算是吧”

 

 

 

耿潔顯然不信,這丫頭找來了一個一個手電筒,照在這個殺手的臉上,發現這個殺手兩眼還睜著,只是還帶著血絲,頓時嚇了一跳,

 

 

 

李倩倩更是拿著手裡的拖把砸了過去,殺手連動都沒有動一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