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要是之前的話,水清依等人可能心裡還有一點懷疑,現在見到這貨當場再一次表演之後,知道楊如風的事情就是這個傢伙搞的鬼,

 

 

 

而這一次中招的,就是曹家的曹慶晨,哪怕是現在聶樹人和水清依兩人也是傻眼了,

 

 

 

這個傢伙來到廣廈之後,竟然連著得罪了曹家和楊家,而且看起來這貨像是有恃無恐一般,

 

 

 

“來,清依姐姐,你吃啊”這貨忙著給水清依夾菜,只是現在水清依哪裡還有心思吃的下去,

 

 

 

“你,,,,,,到底是什麼人,”水清依問道,

 

 

 

“清依姐姐,我是愛你的人啊,我這次就是因為你才來的廣廈”這貨說道,

 

 

 

水清依自然不會相信這貨說的,不僅如此,她現在真的有些看不透這個傢伙,

 

 

 

“你知不知道,你得罪的可是曹家的人,”水清依試探的問道,

 

 

 

“不知道”這貨搖了搖頭,別說這貨還真是不知道,

 

 

 

水清依無奈,起身準備離開,因為和 貨呆在一起,總是有一種很詭異的感覺,

 

 

 

“清依姐姐,你要走嗎,你不是還沒有吃飯嗎,”

 

 

 

“醫院還有病人,我就不吃了”水清依準備先忽悠一下這貨,離開這裡再說,

 

 

 

“哦,有病人啊,你的醫院不是還有那麼多的醫生嗎,”這貨有些奇怪道,

 

 

 

“有些病他們治不好”水清依說道,

 

 

 

“是這樣啊,清依姐姐,那我去幫你吧,只要是病,我都能治好”這貨說道,

 

 

 

“你能治好,”水清依一聽倒是愣住了,這個傢伙能把人治出病來這個她倒是見過,至於這貨能不能治病,她還真是不知道,

 

 

 

“是啊”這貨看著水清依有些狐疑,不禁有些無語,竟然還有人敢懷疑他的本事,

 

 

 

“那好,你跟我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