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沒有,我好不容易逃回來了”楊明寶說道,

 

 

 

聽到楊明寶的話之後,楊如貴頓時一驚,隨後道:“二叔,連你都對付不了他,”

 

 

 

“我也是不小心著了道,不過你放心,他和我差不多,今天他也吃了虧”楊明寶說道,

 

 

 

“奇怪了,李家和耿家從哪找來這麼厲害的人物,”楊如貴有些奇怪,

 

 

 

“現在不用擔心這些了,曹二鬼一回來,是不會放過他的,你放心吧”

 

 

 

“你的意思是,讓曹二鬼動手,”楊如貴也是大喜,

 

 

 

“不然呢,你還指望用我們楊家養的那些精英去動手,阿七現在還在李文傑的手裡呢”

 

 

 

“可是小風怎麼辦,”楊如貴急道,

 

 

 

“小風不過是被那個傢伙給算計了,只要到時候讓他服軟,我就不信他不老實”楊明寶笑道,

 

 

 

“,,,,,,,”

 

 

 

這些人的算盤打的是一個比一個精,不過卻都是絞盡腦汁,只有耿精忠和李文傑這兩個老傢伙是喜笑顏開,

 

 

 

老耿,我跟你說,那個楊家培養出來的殺手阿七,直接被葉先生定在門口,動都沒法動,被我帶人關在一個隱秘的地方”李文傑笑道,

 

 

 

“老張,你不要高興的太早,今天我名人監視的時候,發現那個楊明寶出手了”耿精忠臉色有些難看道,

 

 

 

“出手了不是更好麼,楊明寶死了沒有,”李文傑激動的問道,在他看來,葉凌風在他的心裡,就是神一樣的存在,楊明寶連個小蝦米都算不上,

 

 

 

“沒有,只是受了點輕傷”

 

 

 

耿精忠這麼一說,李文傑也是臉色一變,

 

 

 

兩人連氣都不敢喘,因為他們想利用葉凌風對付另外三個家族,依葉凌風的本事,十個楊明寶都不夠死的,為什麼只是受了一點輕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