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好了”這貨一看事情解決了,衝著李倩倩招了招手,李倩倩聽到之後,這才下了樓,不過看向耿潔的目光明顯變了,

 

 

 

“現在趕緊回去睡覺,要不然的話,你知道後果”這貨又威脅了一句,

 

 

 

耿潔聽了之後,絲毫不敢猶豫,拉著行李箱又回去睡了,

 

 

 

“怎麼樣,現在他聽話了吧,”這貨笑道,

 

 

 

可是李倩倩的臉上還是帶著擔憂,

 

 

 

這一夜除了葉凌風這貨呼呼大睡之外,李倩倩和耿潔兩人都是一夜沒睡,第二天一早剛好是周六,學校放假,一大早耿潔就開始收拾,面色陰沉,一語不發,連早餐都沒有吃,就開著車出去了,

 

 

 

而李倩倩只是靜靜的看著這一幕,等到耿潔走了之後,他才招呼葉凌風上車,向著耿家的老宅而去,

 

 

 

“餵,我說你管那個腦殘幹嘛啊,”這貨坐在後座上,翹著二郎腿,不過看起來有些不滿,

 

 

 

要不是今天是星期六的話,這貨還要準備去醫院 ,

 

 

 

“她是我朋友,我們從小就一起長大,我不能不管她”李倩倩看起來也很疲憊,

 

 

 

這丫頭昨天晚上也是一夜沒睡,臉色顯得很難看,開著車有些新不在意,葉凌風一看,不禁有些擔憂,手裡出現了一根銀針,直接扎在他的會谷穴上,

 

 

 

李倩倩感覺自己的精神一陣,腦子都瞬間清醒了不少,不禁嘀咕道:“我怎麼感覺自己像是吃了興奮劑一般,”

 

 

 

“你看看你手上”這貨說道,

 

 

 

“啊,”李倩倩看到自己握著方向盤的手上,多了一根銀針,頓時嚇了一跳,

 

 

 

“這,,,,,,這是怎麼回事,”李倩倩驚訝道,

 

 

 

“我讓你清醒一下,你現在還開著車呢”這貨有些擔憂的說道,要是之前的話,這貨可能連看都不會看,因為就是有啥事,也傷不到他,不過現在一身的武力不在了,弄不好就會受傷,

 

 

 

“可是我為什麼沒有感覺到疼,”李倩倩有些奇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