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還要證明,我就是來找你們藉點錢,上次不是給了我一個煙斗嗎,我沒有帶出來,你就說借不借吧”這貨說道,

 

 

 

三人都是面面相覷,有你這麼借錢的麼,還真是不客氣啊,不知道的,還以為是人家欠了你的錢呢,

 

 

 

“現在我相信你是葉先生了,我是羅斯柴爾德查理,葉先生,請你把賬戶發過來”對面的聲音突然變得十分客氣起來,

 

 

 

“哦,你等一下”這貨把電話給了李文傑,李文杰和耿精忠兩人都愣住了,

 

 

 

最後還是李文傑雙手都有些顫抖的拿過了電話,隨後道:“我是李文傑”

 

 

 

“李先生,我們剛剛已經經過監測,找到了號碼的來源地,也查到了你們的狀況,既然是葉先生的朋友,我們一定會盡力幫忙的,你放心,我們的資金會源源不斷的注入你們的賬戶,直到對方被擊垮為止”查理十分客氣的說道,

 

 

 

“謝謝您,謝謝您”李文傑連連道謝,

 

 

 

“不用 氣,其實你也知道,一個像是葉先生這樣的朋友,有多麼難得”查理笑道,

 

 

 

“是啊,的確是很難得”

 

 

 

“嗯,那你就等著回去看好戲吧”

 

 

 

“好的謝謝”

 

 

 

掛了電話之後,李文傑還有些反應不過來,沒想到就這麼把錢借到手了,

 

 

 

“怎麼樣爸,”李倩倩問道,

 

 

 

“不用擔心了,走,看好戲去”李文傑當先走了出去,感覺自己渾身都充滿了動力,走路都像是大公雞一般,昂首挺胸,

 

 

 

此刻的操作室內,一排排的頻幕上,顯示出了一根根的K線,幾乎全是綠色,

 

 

 

二十幾個年輕人正在計算機前,操作閃閃發光的按鈕,

 

 

 

“董事長,最多今天晚上,我們就撐不住了”為首的一個年輕人說道,

 

 

 

“撐不住,”李文傑冷笑一聲,隨後道:“沒事,等一會我們的賬戶裡就會有資金流入,你不要管那麼多,對方有多少,你就給我上多說,我們的錢管夠”

 

 

 

“真,,,,,,真的,”年輕人顯然有些難以置信,他是高手,號稱金手指,是李文傑花費重金請來的,在他看來,對方四個家族聯手,李文傑哪怕是能夠借到錢的話,恐怕也是杯水車薪,根本就不可能抗衡另外四家,其實剛剛的時候,他就已經準備跑路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