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阿浩,你幹什麼,”耿潔頓時面色大變,事情來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她有些手足無措,

 

 

 

只是阿浩現在臉色鐵青,也知道自己無法抵賴了,頓時哭了起來,

 

 

 

“小潔,這一切都是假的,我對不起你啊”

 

 

 

聽到這貨的哭腔之後,耿潔立即勸道:“阿浩,你先不要急,我相信你不是那種人,你有什麼苦衷,和我爸說說,他會幫你的”

 

 

 

這下不僅是葉凌風了,就連耿精忠和李倩倩兩人也是不知誰說什麼好了,這丫頭未免也太傻了,

 

 

 

“你先放開小潔,有什麼話好好說”李倩倩急道,

 

 

 

“是啊,你先放開小潔,有什麼苦衷的話,我會幫你”

 

 

 

看著這丫頭被人挾持,耿精忠也是面色大變,

 

 

 

“哎哎,你們能不能先冷靜點,我還要看戲呢,這戲演的不錯,放心好了,在我面前,他殺不了人”這貨說道,

 

 

 

聽到這貨的話之後,耿精忠也突然想起來,自己身邊有葉先生這位活 神仙,自己還怕什麼,

 

 

 

想到這裡,耿精忠頓時冷靜了下來,隨後道:“那你慢慢說吧”

 

 

 

“小潔,我承認耿叔叔說的都是真的,我是龍虎門的人,我叫岳小華,三個月之前,我做了整容手術,就是為了接近你,可是我也是迫不得已啊,是楊家人抓了我的爸爸,要挾我,一開始我是想著欺騙,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真的愛上了你,,,,,,,”

 

 

 

“你不要說了,你是騙子,都是騙子”耿潔聽到這話之後,險些沒站穩,臉色蒼白,眼神之中更是露出了絕望之色,

 

 

 

“不,小潔,我真的不是騙子,我對你是真心的,我們在一起的時光,難道你不知道嗎,你就沒有感覺嗎,我也活在痛苦和掙扎當中,我從來沒有做過對不起你的事情”阿浩的聲音裡帶著哭腔,聽起來還真是十分感人,

 

 

 

耿潔一下子愣住了,

 

 

 

“我說你要不要臉,到了這個時候,還說謊,拿著女人做擋箭牌,我說你還是個男人麼,”李倩倩實在有些看不下去了,

 

 

 

“我不怕死,可是我現在還不能死,我父親還在楊家人的手裡”阿浩狡辯道,

 

 

 

“是嗎,我耿家經濟虧空,也是你告訴楊家人的吧,不要以為我不知道,我手裡有一份視頻,你要不要看看,”耿精忠顯然早有準備,拿出了一個優盤,看到優盤之後,阿浩頓時面色大變,

 

 

 

“你現在還有什麼好說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