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越來越看不明白了”

 

 

 

“我也是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以前我爸總是讓我不要得罪楊家的人,為什麼他可以?”李倩倩迷茫了起來。

 

 

 

“這件事咱們還是不要管了。順其自然吧”耿潔也是徹底沒有辦法了。

 

 

 

“小潔,我看這事情有蹊蹺”

 

 

 

“有蹊蹺是肯定的,關鍵是我們根本無從下手,只能先這樣了,看看再說吧”

 

 

 

“好”

 

 

 

“”

 

 

 

而此刻的第一醫院內,一個中年人走廊上來回踱步,一臉的焦急。

 

 

 

“吱呀”病房門打開之後,中年人感覺走了上去。

 

 

 

“怎麼樣?我兒子怎麼樣了?”中年人一把抓住了醫生的衣服問道。

 

 

 

“楊先生,你不要急,現在楊公子的情況有些特殊,渾身抽搐,看起來像是羊癲瘋,可是我們已經幾乎做了所有的努力,但是卻始終不見好轉”醫生也有些為難的說道。

 

 

 

“什麼?羊癲瘋?我兒子哪來的羊癲瘋?你們一幫庸醫”楊如貴頓時大怒,扯著醫生幾乎把醫生扯了起來。

 

 

 

“放開他”就在這時,一個女人的聲音的傳了過來,走廊的另一頭,水清依穿著一身白大褂,在一群醫生護士的簇擁之下,走了過來。

 

 

 

“水神醫”看到水清依之後,楊如貴下意識的放開了醫生,隨後道:“水神醫,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有人做了手腳”水清依說道。

 

 

 

“做了手腳?在廣廈這塊地上,還有人敢動我楊家的人?”楊如貴頓時面色陰沉的說道。

 

 

 

“我也不知道那個人甚麼來頭”水清依搖了搖頭,隨後道:“不過,當時前兩排的學生都看到了具體的情況,你可以問問他們”

 

 

 

“水神醫,這些我等下會問的,我就想知道,我兒子什麼時候能夠醒過來?”楊如貴問道。

 

 

 

“給我三天的時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