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美女,”李文傑一聽頓時愣住了,怎麼這貨要找美女幹什麼,不過轉念一想,李文傑就似乎明白了什麼,隨後笑道:“嘿嘿,葉先生,等一下我帶你花仙子夜總會怎麼樣,”

 

 

 

“呸,不正經”李倩倩一聽,頓時臉色一紅,

 

 

 

李文傑說話也沒過腦子,這才想起來自己閨女在這裡,不禁老臉一紅,弄得尷尬不已,

 

 

 

“誰說要去那個夜總會了,那夜總會我都砸過好幾家,沒啥意思,我要是那種美女,就是沒得不像樣子的”這貨說道,

 

 

 

“也不看看你自己什麼德性,別說是美的,就是醜的不像樣子的,也不一定能看上你”李倩倩對這個傢伙實在是無語了,

 

 

 

“醜的我都不看一眼”這貨說道,

 

 

 

“吹吧你,我看你就找個一般般的都要流口水”李倩倩不依不饒的說道,

 

 

 

“反正你這樣的,怎麼樣我都不會流口水”這貨說的倒是實話,只是這話聽在李倩倩的眼裡,頓時氣 不得了,張牙舞爪的就要過來和這貨拼命,幸虧李文傑一把攔住,

 

 

 

“你等著,我這就去找人收拾你”李倩倩說完氣呼呼的走了,

 

 

 

“葉先生,不好意思啊,讓你見笑了”李文傑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

 

 

 

“沒事,銀針買過來了沒有,”這貨問道,

 

 

 

“買來了,葉先生,你看”

 

 

 

李文傑這才想起正事來,趕緊拿出了一個檀木盒子,裡面有一塊海綿,上面扎著十二把銀針,

 

 

 

這貨拿過來看了看之後,還算是湊合,拿起針就在李文傑的老婆身上連著扎了好幾十下,剛扎到一半,這貨就慢了下來,過了十來分鐘才扎完,滿頭是汗,

 

 

 

要是放在之前,這貨這幾下一扎,可能人已經醒過來了,

 

 

 

只是這貨現在實力全無,也只能用原始的方法,在十歲以前,他扎針都是這樣的,後來練成了一氣運針之後,也就再也沒有用過,沒想到現在還有用到的時候,

 

 

 

“葉先生,你沒事吧,”

 

 

 

“沒事啊,現在已經紮好了,不過這一次只是把她的身體機能恢復一下,過幾天我再扎一次就能新過來了”這貨說著擦了一把腦門上的汗,這一下真是累的不行,

 

 

 

“葉先生,我讓人帶你去休息”

 

 

 

李文傑說了一句,隨後就喊來了一個中年人,隨後道:“葉先生,這是我的司機老王,他會把你送到住的地方”

 

 

 

“好吧”這貨說著就跟著老王去了,

 

 

 

來到門口,老王招呼葉凌風上了車之後,就看了起來,看著這大都市,葉凌風不禁想起了南都,其實南都離這裡並不遠,但是他現在卻不能回去,那個?袍人他可惹不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