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沒有胡說啊”這貨頓時感覺有些冤枉。

 

 

 

“羊癲瘋的發作,你能讀秒預判?”水清依問道。

 

 

 

聽到這話之後,邊上的幾個學生也反應了過來。

 

 

 

“就算是知道發作的時間,也不可能這麼分毫不差吧?難道是巧合?”

 

 

 

“不對啊,我和楊如風從小就認識,也沒有聽說他有過羊癲瘋啊”一個胖胖的男生的說道。

 

 

 

“這我就不知道了”這貨一臉無辜的說道。

 

 

 

“希望不是你做的手腳”水清依說了一句之後,又回到了講台上。

 

 

 

“小子,你得罪我們楊哥。等會有你好果子吃”剛剛那個胖胖的男生說道。

 

 

 

“死肥豬,你要是再敢胡說的話,我就讓你也羊癲瘋發作”這貨怒道。

 

 

 

“來啊,來啊,我倒是要看看,我怎麼羊癲瘋發作”胖子衝著這貨勾勾手,一臉的挑釁。

 

 

 

“那我可要數了啊”這貨說道。

 

 

 

“來啊,數吧,你以為你是神仙啊”胖子一臉的囂張。

 

 

 

座位上剩下的幾個學生都是一臉意外的看著兩人,剛剛水清依宣布休息,現在教室裡的人本來就多了,不過耿潔倒是還在邊上,一臉好奇的看著這貨。

 

 

 

“說你白痴,你還真是”這貨說道。

 

 

 

“哎呦,我好怕啊,我要發病了。我看你他媽是瘋了”只是胖子剛囂張到一半,就摀住了自己的腦袋。

 

 

 

眾人都是一愣,隨後胖子突然像是要拿著腦袋撞牆,隨後又渾身抽搐。

 

 

 

“啊,老師,又一個羊癲瘋發作了”耿潔頓時嚇的驚叫起來。

 

 

 

“什麼?”水清依一看,立即走了過來,隨後道:“先不要動,把我的醫藥箱拿過來”

 

 

 

“你們幾個過來幫幫忙,把他放到課桌上”水清依顯然是怒了,看了葉凌風一眼。

 

 

 

幾個男生趕緊把課桌拼到一起,隨後把胖子放上去,別說這胖子快二百斤了,幾個男生費了老大的勁,才把這個胖子放上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