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可不是膽小鬼,而是我確實沒有欺負她,我就是沒讓他看屁,,,,,,,”

 

 

 

這貨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李倩倩摀住了嘴巴,

 

 

 

“你幹什麼啊, ”這貨拿開李倩倩的手,有些不高興的問道,

 

 

 

“不許瞎說”

 

 

 

“本來就是嘛”

 

 

 

“就是不許你瞎說”

 

 

 

“,,,,,,”

 

 

 

李倩倩的表哥有些傻眼了,本來還以為是自己的表妹被人欺負了,怎麼現在看起來,像是小娘口打情罵俏呢,

 

 

 

“你說什麼,”李倩倩的表哥問道,

 

 

 

“啊表哥,是這樣,這個傢伙說要來我們學校說要看看,我說讓他看個屁”

 

 

 

“哦,這樣啊,那你們的事情我可不管了”李倩倩的表哥說完之後,掉頭就走,

 

 

 

“哎,表哥”李倩倩喊了一句,只是他表哥已經走遠了,

 

 

 

“哼”

 

 

 

李倩倩被這貨氣的不輕,只能氣??的和這貨並排走,走到教學樓的門口之後,李倩倩才想起來,隨後道:“等會你可要給我老實 點,別讓人認出來,我們學校的課可不是誰都能來聽的,要給錢的”

 

 

 

“給錢,”這貨有些奇怪道:“這不是學校嗎,”

 

 

 

“是啊,不過水清依可不是我們學校的老師,而是我們學校請過來的,一星期只講一節課,而且一節課兩萬多呢”

 

 

 

“啊,就這麼點啊,還是讓她回去給我當老婆算了”這貨有些無語,一節課才兩萬,就算是一百個人來看,也就是兩百萬一節啊,這顯然太少了,

 

 

 

“我可警告你,等下你可要給我老實一點,要是不老實的話,我看你不倒霉”李倩倩說了一句之後,從自己的包包裡拿出了一張卡交到了葉凌風的手裡,

 

 

 

“這是什麼,”

 

 

 

“這是入場券啊,你先拿著,我去把小潔那張要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