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倩倩不禁有些厭惡,只好問道:“那你是怎麼認識我爸的,”

 

 

 

“你爸,”這貨有些奇怪道:“你爸是誰啊,”

 

 

 

“就是那個”倩倩指了指自己的老爸正站在不遠處,身邊跟著兩個保鏢,

 

 

 

“這個我不認識你爸啊”這貨有些奇怪道,

 

 

 

聽到這話之後,倩倩頓時怒道:“你胡說,你的這些吃的,都是我爸給你吃的,現在竟然說不認識我爸”

 

 

 

有道是拿人手軟,吃人嘴短,聽到這話之後,這貨也有些不好意思道:“是嗎,不是那個老耿讓我來吃的嗎,”

 

 

 

“老耿,老耿也是你叫的,我說你這人怎麼回事,就不知道尊重長輩嗎,”倩倩頓時大怒道,

 

 

 

“我幹嘛要尊重他,他的病還是我治好的”這貨說道,

 

 

 

“病,什麼病,”倩倩有些奇怪,隨後看了小潔一眼,小潔沒有說話,不禁有些奇怪道:“耿叔叔除了有先天性心髒病之外,也沒有別的病啊”

 

 

 

“先天性心髒病還不 叫病嗎,”這貨不禁有些奇怪,

 

 

 

“這種病又治不好”倩倩撅了一下小嘴,顯然把這貨當成了騙子,說起來這也不能怪他,

 

 

 

因為老耿名叫耿精忠,乃是廣廈市的鋼鐵巨頭,上次被葉凌風這貨治了一次病之後,流動資金都沒有了,為了不出亂子,就沒有敢聲張,而且還有倩倩的老爸李文傑這個老朋友支持,這才緩過勁來,

 

 

 

“只要是病就都能治好”這貨說道,

 

 

 

“你說什麼,什麼病都能治好,”倩倩一聽,頓時嘴角一翹,露出有些淘氣的笑容,隨後道:“我先離開一下”

 

 

 

“去吧”這貨倒是沒有在意,擺了擺手,隨後就跟耿精忠要了一個倉房,去休息了,

 

 

 

而倩倩十分興奮的跑去找小潔,來到小潔的倉房一臉警惕的關上了門,

 

 

 

“幹什麼呢,倩倩,神神秘秘的”小潔有些奇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