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送你下地獄的人”對面的年輕人冷冷的說道。


 

“哦,可是我不喜歡,我就喜歡把人廢了”這貨說道。


 

“廢掉我嗎?”年輕人冷笑一聲,隨後道:“年輕人,在我縱橫這個世界的年代,你還不知道在哪裡” 


 

“是嗎?那是因為你老了,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就是那個所謂的尊上造出來的垃圾玩意吧?”這貨一下子就想了起來。


 

“很多人叫我韋德大帝” 


 

“好吧。走吧,咱們出去打”這貨說道。


 

“也好,在這裡我還真的放不開手腳,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說完之後,韋德大帝整個人已經消失在了原地。


 

而葉凌風也是消失在原地,再次出現的時候,兩人已經來到了海面上,而他們的身後就是那艘軍艦,


 

只不過這是一艘很老的軍艦,很有可能是上個世紀六十年代的產品,軍艦渾身已經鏽跡斑斑,中間的那一座砲台似乎都已經不能用了。


 

軍艦的夾板上,站著一個獨眼龍,身後站在一大群人,手裡不少拿著衝鋒槍還有火箭筒。


 

只是這個獨眼龍馬上就傻眼了,因為這個時候。他們前面的海面上,竟然出現了兩個人,這兩個人像是懸浮在半空之中,腳根本就沒有沾海面。就這麼詭異的對峙。


 

“老大,這.....不會是神仙吧?”獨眼龍身後的一個人小弟臉色帶著難以置信的神色問道。


 

“神仙?這世上哪有什麼神仙?再說神仙有這幅打扮的麼?”獨眼龍沒好氣道。


 

“那這是怎麼回事?” 


 

“說不定還是什麼特技........”


 

然後這個獨眼龍還沒有說完,就見兩人隔空就對著對方拍出一掌,海面上頓時掀起一股近十米高的巨浪,如果不是萬里無雲,他們可能還以為是龍捲風呢。


 

“砰”兩人對戰中心全是水霧,還真是有一種山河失色的感覺。


 

葉凌風此刻站在海面上,從沒有想過有一天會遇上這樣強大的人,韋德大帝,不用說也是五帝之一。


 

而所謂的五帝,據葉凌風所知,那是和三聖一個時期的任務,到現在哪怕是三聖之中最年輕的柳青雲也似乎九十往上了,而眼前的是一個年輕人。


 

一米七五的標準身高,劍眉星目,還有那張如同刀削一般的面孔。絕對是那種能夠迷倒萬千少女的類型。


 

只是這樣的人,發出的聲音確是給人一種滄桑感,這種感覺十分的詭異。


 

“你們的那個尊上是死了還是廢了?”承受了對方一擊之後,葉凌風問道。


 

“死了?廢了?尊上大人已經擁有了全新了一號作為身軀,現在的尊上大人,甚至可以說是不敗的,怎麼會死了廢了?”韋德大帝有些不屑道。


 

“唉,你可能不知道吧?我給他的那個太玄九篇是假的,他要是沒事的話,怎麼會突然讓你這個五帝之一的人來動手呢?明顯不符合常理嗎?我猜這老傢伙肯定氣急敗壞了”這貨笑道。


 

“小子,你不要再試圖擾亂我的心神了,因為你這麼做根本就沒用,我縱橫這個世界幾十年了,吃過的鹽比你吃的米飯還多”韋德大帝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