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一百億?”中年人一聽,頓時愣住了,又看了看邊上這些人的表情,隨後咬牙道:“好,一百億就一百億” 


 

“好吧”這貨上去就在中年人的身上點了幾下,一絲絲的靈氣度入了中年人的身體,隨後道:“好了” 


 

“這.....這就好了?我先去找個女人試試......”只是這個中年人的話還沒有說完,感覺下身一疼。一看自己褲襠高高的鼓了起來。


 

“哎呀媽呀,真有效果,葉先生這是我的名片,有時間的話可以來找我玩”這傢伙趕緊捂著下身跑了。


 

看的一幫人幾乎都愣神了,這未免也神了吧?


 

“哎哎,這位葉先生,我也有病”一個女人走了過來,他大概三十五左右的年紀,穿著一身裙子。


 

“你嗎?你沒什麼毛病”這貨說道。


 

“可是我......”女人想說什麼頓時臉一紅。


 

“好啦,你不是不能生孩子嗎?”這貨說道。


 

“你.....這都能看出來?”女人有些奇怪道。


 

“這個算是我猜出來的吧”這貨倒是沒有居功,說是自己看出來的,不過這樣一來。卻讓不少人對他更加讚賞起來了。


 

“那你能治嗎?”女人說著眼圈都有些紅了。


 

他是西方國家一個家族的小姐,自己的丈夫也是一個大家族的長子,就是因為自己不能生育,這些年來不知道受到了多少白眼,可是奇怪的是,不管是去什麼地方都查不到原因。


 

“當然能治啊”這貨隨後又補充了一句道:“以後不要問這種問題,這個世界上就沒有我治不好的病” 


 

“謝謝葉先生”女人趕緊走了過來。


 

這貨上去就在女人的身上點了幾下,隨後道:“好了” 


 

“啊?這就好了?” 


 

“當然”這貨說道。


 

“好吧。葉先生,把你的卡號告訴我,我這就給你轉錢”女人說道。


 

“嗯好吧” 


 

這貨指了指王耀天道“你收錢啊” 


 

“哦哦,好的,泥沙小姐,你轉到我的賬號上就好了,要是以後有什麼事情,也可以找我,我幫忙聯繫葉先生” 


 

“好的”泥沙聽到這句話之後,倒是放心了不少,因為王家可是夏國首富,有王家做保,她們自然更加放心了。


 

只是雖然這貨的醫術已經展露無疑了,只是來治病的人還是不多,畢竟看到這貨的要價之後,這條遊輪上就有不少人望而卻步了。


 

畢竟這一百億可不是開玩笑的。


 

等了一個小時都沒有人再來治病。不過圍觀的人卻沒有散去,這些人大多數都是女人,他們可能是跟隨自己的丈夫活著親戚同事來的,這些人對於賭博沒有多少興趣,但是對於葉凌風這種神奇的醫術,確是看的目瞪口呆,覺得這給他們的心裡造成了巨大的衝擊。


 

“這位先生,我問一下,我沒有病,但是吧,我賭錢賭的時間長了,有些頭昏腦漲,你能治嗎?”一個中年人過來問道。


 

“可以啊”這貨說道。


 

“那葉先生,你能不能收費低一點?這一百億誰也不願意啊”這個中年人說道。


 

“這樣啊”這貨想了一下,發現也真有道理,反正幹坐著也是坐著,隨後道:“那就這樣吧,一億一次,保證你三天都不打盹” 


 

“好,我先來一次”那個中年人來到葉凌風的對面坐了下來。


 

“你把頭轉過去”這貨說道。


 

“好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