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只是說了一句實話而已,你要不喜歡聽的話,可以不聽”這貨說道。


 

聽到這貨的話之後,卡特更是怒不可遏,隨後道:“你會為你說的話付出代價” 


 

“只怕你會為你的話付出代價”這貨絲毫不客氣的說了一句。


 

說實話,現在這貨的心裡也是感覺鬱悶,自己好心好意來給他們治病,沒想到這個老傢伙最後不領情。


 

雖然這貨是衝著錢去的。不過這貨覺得命比錢重要多了。


 

“哎哎,快讓開”這個時候,大廳裡面傳來了一陣騷動,沒多久就見到一群保安抬著一個人走了出來。


 

“這是怎麼了?”王耀天這貨問道。


 

“大少爺,他昏過去了,可能是因為玩的時間太長了”一個保安說道。


 

“葉先生,你給治治吧”王耀天說道。


 

“讓他給錢啊”這貨說道。


 

王耀天一聽險些沒氣死,這個傢伙都昏過去了。還怎麼給你錢啊?


 

“你是醫生?”就在這個時候,一個打扮靚麗的婦女走了過來問道。


 

“不是啊,我是神醫”這貨說道。


 

“那請你幫忙治療一下我的丈夫吧,他有先天性的心髒病,又賭的時間長了,我怕會很危險” 


 

“哦,好吧,你先給錢”這貨說道。


 

“給錢?”婦女一愣。隨後道:“你要多少?” 


 

“一百億”這貨說道。


 

寂靜!沒有一個人說話,這個時候,海上的浪濤聲顯得尤為刺耳,誰也沒有想到這貨張口就要一億。


 

“瘋子”女人罵了一句,隨後到:“快點,抬到醫務室去”


 

一幫保安立即抬了起來。


 

“還抬什麼啊,他都已經沒有呼吸了”這貨說道。


 

“啊?”女人一聽,頓時吃了一驚,隨後有些顫抖的伸出了手,放在了這個中年的鼻子上,一點氣息都沒有。


 

女人嚇的頓時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了。


 

“讓開,我是醫生,讓我來看一下”一個穿著白色大褂的醫生走了過來,要說這個醫生可不是一般的醫生而是南港的一個專家,被王天九專門請過來應對這種情況的。


 

畢竟大家都是在這一條船上,要是在這裡死了人的話,大家都不好過,醫生來了之後,顯示扒開眼皮看了一下,發現瞳孔已經擴張了。隨後有拿出了聽診器聽了一下發現已經沒有心跳了,


 

只能無奈的搖了搖頭道:“沒用了” 


 

“啊?”女人明顯愣了一下,隨後頓時開始大哭起來,看到這個女人哭的這個樣子,這貨也有些心軟了,隨後道:“餵,你給我錢,我幫你把他治好” 


 

“你這個瘋子,他都已經死了,你還能治什麼?”女人頓時怒道。


 

“死了就不能治嗎?他又沒有死多久”這貨有些奇怪道。


 

“你能治?你要是能把治好,別說是一百億,就是一千億我也給你”女人無語的說了一句,其實她已經不抱有希望了,為的就是鄙視一下這貨,隨後招了招手,準備讓人把人抬走。


 

“這可是你說的啊?”這貨說了一句,隨後快速的在中年人的身上點了幾下。


 

“你幹什麼?他已經死了”女人怒道。


 

“他現在不是活了嗎?”這貨說道。


 

果然那個中年人眼皮微微的睜開了,隨後看了一眼周圍,顯得有些迷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