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好了,都散去吧”賭神擺了擺手。


 

“是”一幫人陸續的走出了倉房,然而就在這個時候,賭神突然變得緊張起來。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你到時候只要負責分散他的注意力就行了,我會給他致命一擊”暗中傳來了一個聲音。


 

這個聲音其實很普通,但是卻讓大名鼎鼎的賭神感覺到了一種像是要窒息的恐懼。


 

“放心吧,大帝” 


 

“知道就好,不要給我耍什麼花樣,另外不要告訴任何人我的存在”“知道了” 


 

“........” 


 

對於這些。葉凌風這貨是絲毫不知,這貨這兩天斂財越發的狂暴起來,給人治病也是不遺餘力,沒幾下這資產就幾乎能和王家扯平了。


 

而馬上也等到了最後的決戰,只是葉凌風對於這所謂的決戰,已經沒有一點興趣了,他要的就是把最後這四個人的錢給贏回來。


 

“師父,這是最終的名單”王耀天這貨抱著一個文件夾跑了過來,隨後道:“師父,你看。這個人名叫高遠,乃是夏國的西北賭王,這個人原來只是一個開雜貨舖的,後來遇上了一個賭桌高手,才走上了這條路,這個人天賦異禀,自從出道以來,幾乎從來沒有輸過,有一次在拉斯維加斯一夜之間,曾經贏過上百億” 


 

“這有什麼嗎?”這貨有些無語,覺得這上百億實在是不多。


 

“呃,好吧”王耀天尷尬的說了一句,隨後又拿出了另一個人的照片說道:“師父,這個人,名叫索菲特。縱橫歐美,這一次不知道為什麼,竟然跑來了,這個人極度危險,我父親都不一定是他的對手” 


 

“哦,他有錢嗎?”這貨問道。


 

“有,有,我聽我爸說,這個傢伙幫著米國的一個超級富豪來賭錢的,至於那個超級富豪是誰,我爸也還沒有查清楚” 


 

“為什麼要查他呢?知道他有錢就行了”這貨說道。


 

聽到這貨的話之後,王耀天都有些懷疑,自己該不該來。


 

“師父,你是怎麼贏錢的?為什麼我一直看不出你是怎麼出手的?”王耀天有些疑惑。


 

本來之前的時候,王耀天跟在這貨的邊上,根本就沒有看出來葉凌風是怎麼出手的,他還以為自己的功夫不到家,可是昨天去問了自己的老爸之後,王天九也說了,根本就看不出葉凌風怎麼出手的。似乎這貨賭錢全憑運氣,根本就沒有動過一般。


 

“那還不簡單嗎?他發牌的時候,我就已經把牌拿過來了啊”這貨說道。


 

“拿.....拿過來?怎麼拿?”王耀天震驚的問道。


 

“就是當著他的面拿啊”這貨說道。


 

“這......不會吧師父?你要是當著他的面拿的話,就算是手再快,也會被發現的,而且就算是看不到,手快也會帶起風的,而且賭場周圍都有攝像頭,若是錄像放慢的話,依然可以看出來的”王耀天這貨顯然是不相信他說的話。


 

“我用的是空間法則,他怎麼可能會有風呢?再說放慢那個錄像只是時間法則,根本不是空間法則”這貨說道。


 

不過這一番解釋下來,倒是把王耀天這貨弄的暈頭轉向,什麼叫空間法則,這貨可是一點都不懂。


 

“算了,師父,我也聽不懂,對了師父,我有一招,保證你能躺著拿錢”這貨臉上露出了一絲艱險的表情。


 

“啥招說來聽聽?” 


 

“嘿嘿,師父,你不是神醫嗎?點他們兩下,給他們做點手腳”這貨笑道。


 

就是葉凌風也不得不承認,這貨還真是奸啊,心也不是一般黑。不過葉凌風卻不贊同,隨後道:“根本就不用這樣,對我來說,想怎麼贏他們都行”這貨說道。


 

聽到自己師父的這句話之後,他自然也不好多說什麼。


 

“好吧。師父,那我先回去了” 


 

“嗯,去吧” 


 

這貨倒是無所謂,說實話,對於這貨來說。睡覺和不睡覺都沒有什麼兩樣,現在這貨的功法,十幾天睡一覺都沒有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