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只抓同花順,別的我都不要”這貨把自己的底牌亮出來,果然是一個同花順。


 

看到這貨亮出同花順之後,暴發戶頓時臉色蒼白,這貨一開始到現在都是昏昏欲睡,自己緊張的要死,弄到頭來了,自己的錢就這麼沒了。


 

“只抓同花順?”暴發戶聽到這話之後。又被這個傢伙氣的不輕。


 

“是啊,我就知道同花順最大,所以我只抓同花順”這貨說道。


 

隨後又看了一眼自己身前的籌碼,這貨不禁有些無語道:“怎麼才這麼點” 


 

邊上的一幫人聽了之後,頓時一陣無語,這還叫這麼點嗎?


 

只是他們不知道,對於這貨來說這些實在是不算什麼,連一個零頭都算不上。


 

馬上下一輪又開始了。只是這貨還是像是昏昏欲睡一樣,不過這貨每一次抓到的都是同花順,弄的一幫人不禁無語,馬上初賽就結束了。這貨趕緊走了出來。


 

“師父怎麼樣啊?贏了沒有?” 


 

“贏了,不過沒多少”這貨明顯有些不高興道。


 

“多少啊師父?”馬候趕緊問道。


 

“是啊,大哥,到底多少啊?” 


 

“一百來億。我說你們趕緊去擺好桌子,我還要再弄點錢”這貨說道。


 

“好的,師父,我去就行了”王耀天這貨積極的不得了。


 

這次王耀天這貨也聰明了,直接把桌子擺在大門口,因為能夠參加賭王爭霸賽的,可都是有錢人,放在門口,這錢肯定好掙。


 

“快來了啊,天下第一神醫治病了啊,賭錢頭昏腦漲的,保證你瞬間清醒過來,三天不打盹”王耀天這貨扯著嗓子叫喚。


 

“天下第一神醫,我師父,我無所不能,只要你有錢,沒有辦不到的”馬候自然不可能讓王耀天這個馬屁精佔據上風。


 

這兩貨一喊,還真有人走了過來。


 

“昨天我就听說了點幾下就能三天不打盹,說的就是你吧?”一個賭徒走了過來。


 

“是啊,就是我。你要點嗎?”這貨問道。


 

“來來,給我點一下”這個賭徒立即坐了下來,手裡拿著一塊籌碼扔了過來。


 

這貨看了一下籌碼,是一塊一億,上去就是點了幾下,然後道:“好了,下一個” 


 

“這就好了?”這個賭徒有些迷茫,不過馬上就是驚訝道:“別說這感覺還真是好” 


 

這個賭徒十分興奮的去了。


 

“哎哎,我也來一個”馬上就有不少賭徒眼紅。


 

“好”這貨看了一眼,隨後道:“你這眼睛高度近視,要一起治一下嗎?保證永遠都是二點零”這貨說道。


 

“真的?那多少錢?” 


 

“兩億”這貨說道。


 

“好”這個賭徒又扔了兩塊籌碼過來,這可是一億一個的啊,這些人就跟銅錢一樣扔。


 

“好了”這貨點兩下說道。


 

“嗯?這眼睛,太明亮了,我記得也就我小時候這麼好使過,果然神醫”這個賭徒豎起了一個大拇指。


 

“哎哎,我說這不是一個托嗎?”有人奇怪道。


 

“託你二大爺啊,這些托誰能請的起?你看那個華陽集團的總裁,之前那個可是夏國的公鐵的董事長”另一個賭徒沒好氣道。


 

“那咱們也去試試?今天他媽的一個初賽就讓我腦子疼了” 


 

“你先去試試有沒有效果”


 

“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