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你小子可要給我好好學,要是學不好的話,我他媽的直接廢了”王天九威脅了一下自己的兒子。

 

 

 

“你放心吧爸,我一定好好學”這貨拍著胸脯保證。

 

 

 

“嗯,那我去準備了,明天這賭王爭霸賽就要開始了”王天九說道。

 

 

 

“是嗎?明天是不是就可以回去了?”這貨問道。

 

 

 

“回去?不,葉先生,一共要三天呢,第一條是初賽,然後是正賽,最後才是決賽”王天九說道。

 

 

 

“哦,這樣啊,這也太麻煩了。反正不都是要給我送錢來的嗎?”這貨有些無語的說道。

 

 

 

“這個,葉先生,我也是為了保證比賽的公正性”王天九乾笑了一聲,現在他都要有一種退出這個爭霸賽的衝動了。

 

 

 

“好吧”這貨倒是也沒有多說什麼。

 

 

 

“........”

 

 

 

在豪華遊輪的一個船艙裡,一幫賭徒聚在一起,都是一臉的猙獰。

 

 

 

“看來這王天九這次是必死無疑了”為首的一個穿著西裝的人說道。

 

 

 

“現在還不能這麼說,任何事情在沒有完成的時候,都不要這麼自信,夏國人有一句話叫驕兵必敗,你們可千萬不能掉以輕心,我問你,和毒蛇的人聯繫上沒有? ”坐在中間的椅子上,一個中年人,頭髮十分光亮。

 

 

 

“聯繫上了,不過那幫傢伙有些貪心不足”為首的黑衣人說道。

 

 

 

“怎麼貪心不足了?”

 

 

 

“這幫畜生,我一開始明明說好的,還給他們提供最新的坐標,可是這幫王八蛋拿了坐標之後,說什麼他們早就知道,根本就不需要我們提供,到時候能給我們留下一條小命就不錯了”為首的黑衣人不禁鬱悶不已,對於那幫傢伙可見是厭惡到了極點。

 

 

 

“先不要說這些了,你去告訴那個船長,讓他先不要改變航線,一切等到賭王爭霸賽的結果出來再說,無論如何,這最後一次,我都要和這個王天九好好賭上一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