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聲音一出來,不少人頓時把目光看向了兩人,誰也沒有想到,賭神竟然會在這裡叫板王天九。


 

說來這個賭神高志謙可不是一般人,之前的時候,縱橫各地賭局,從來都未嘗敗績,然而就在上一次的賭王爭霸賽敗給了王天九。也成就了王天九的威名。


 

不過論及影響力,高志謙比起王天九來,還是要大上不少,要不然的話,王天九也不會自己組織這次活動,還把高志謙找來當評委。


 

“高先生,我想你搞錯了吧?”王天九臉色難看的站了起來,沒想到賭神竟然在這個時候找麻煩。


 

“搞錯?不好意思。我沒有搞錯,我就想和你賭一把,證明我高志謙可以贏你”高志謙活動了一下脖子,頓時傳來劈啪作響的骨骼爆裂聲。


 

“我說你這個白痴是不是有病啊?”葉凌風頓時不干了,隨後怒道:“就這麼幾分,我把錢贏了就走,我還要回去陪我老婆呢” 


 

這貨的話一出,眾人頓時都是一愣,看向這個傢伙,現在這個傢伙有了一個綽號叫黑心神醫。


 

這神醫自然是誇讚這個傢伙的,至於黑心,也就不用大家多解釋了。誰都知道,別說這名字和這貨還真是貼切。


 

“你說什麼?”高志謙頓時目光一寒。


 

“說你這白痴有病啊,抓緊時間,還賭不賭了?贏完錢之後,我就回去陪老婆了,你這個白痴非要在這個時候來事,你是不是和我過不去?”這貨臉色頓時一冷道。


 

聽到這貨的話之後,王天九的心裡是樂開花了,有這貨高高志謙幹上,高志謙不倒霉才怪。


 

“你想賭是嗎?那好,你來跟我賭”高志謙說道。


 

“好啊,不過你有錢嗎?”這貨問道。


 

聽到這貨的話之後,高志謙頓時怒道:“這麼多年以來,問我有沒有錢的,你還是第一個” 


 

“我管他第幾個呢,沒錢我才不和你賭呢”這貨有些無語道。


 

“你......好。一千億一局,你敢不敢玩?”高志謙怒道。


 

聽到一千億之後,不少人頓時倒吸一口冷氣,看來這個高志謙還真不是一般有錢。


 

“不玩”這貨撇了撇嘴,顯然有些不樂意。


 

“不敢玩你裝什麼大頭蒜?”高志謙冷笑道。


 

“誰說我不敢玩了?你這一千億也太少了,這個小天啊,我一共多少籌碼?”這貨問道。


 

“師父,你現在一共四千五百億”王耀天這貨趕緊說道。


 

“好吧,那就四千五百億一局,你玩不玩?”這貨問道。


 

聽到這貨的話之後,眾人頓時愣住了,隨後一個個都是覺得自己的呼吸都有些沉重,四千五百億一局,哪怕就是賭神恐怕也不一定能夠玩的起。


 

高志謙聽到這貨的話之後,不怒反喜,隨後道:“你確定要玩這麼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