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農民?”聽到這話之後,王耀天險些沒有一口老血噴出來,什麼樣的農民能夠弄到一千億?


 

“是啊,我家裡就是山溝裡的,說起來你可能不相信,我之前的時候,個子只有一米五多一點,是我師父讓我長這麼高的”馬候想起葉凌風。又看了看自己現在的生活,眼圈都紅了,也許沒有自己的師父,自己還是以前那個樣子吧?


 

“啊?這也行,我說兄弟,那當初你是怎麼拜葉先生為師的?”王耀天問道。


 

“我就說我可以保護我師娘,就行了”馬候說道。


 

“啥就這麼簡單?那跟你要錢了嗎?”王耀天這貨問道。


 

“沒有啊,要錢幹什麼啊?我師父從來都不拿錢當回事”馬候說道。


 

“啊?不拿錢當回事?”王耀天這貨顯然不信,葉凌風這幾天像是瘋了一樣到處斂財,就今天一天就弄了幾千億,這種人不是守財奴是什麼?


 

“是啊,我師父以前就不拿錢當回事,可是這幾天似乎要做什麼事情,要不然的話,就你們王家那點錢,我師父還真看不上”馬候說道。


 

提到自己的師父,馬候的眼中總是帶著羨慕之情。


 

“你說的是真的?”王耀天問道。


 

“當然是真的,騙你幹嘛?好了,我要去和我師父一起吃飯了”馬候拉著花花的手就走了,留下了一臉茫然的王耀天,不過這貨還是第一時間就跑了過去。


 

弄不好自己也能不要錢拜師呢。


 

到了大廳之後,已經有不少女人在大廳裡用餐,走的時候,還不忘記給男人帶一份,因為他們知道,男人現在正在賭呢。


 

“大哥,大哥啊,你看,這是你弟妹”胖子帶著一個美女走了過來,這貨不禁有些奇怪,怎麼這貨也找了一個女朋友。


 

不過胖子的眼光實在不敢恭維,因為這女人穿著一身服務員的服裝,整個人看起來有一米七五的個子,看起來快有二百斤了,這身材比起胖子來都不妨多讓。


 

“大哥好”這個女孩十分客氣的行禮。


 

“嗯,不錯。和你很般配”這貨說道。


 

“那是,大哥,我跟你說,我心裡真是感謝你啊,我現在這一輩子最慶幸的事情,就是在西南的時候,遇上了大哥你,要不然的話,我還在家裡賣手機呢”胖子十分激動的說道。


 

“坐下吃飯吧”這貨說道。


 

不過這貨的面前。已經擺了一大堆的盤子了,現在這貨已經進入尾聲了。


 

胖子趕緊帶著自己女朋友坐在邊上吃了起來。


 

“師父,我來了”馬候帶著花花走了過來,看了一眼胖子身邊的女人胖子趕緊說道:“嘿嘿,這是你師嫂” 


 

“哦,嫂子好”馬候說道。


 

聽到馬候這話之後,胖子不禁有些無語,這感覺不對勁啊。


 

不過幾人還是吃了起來。


 

“胖子,你今天贏了多少?”馬候一邊吃一邊問道。


 

“我輸了好幾億呢”胖子不禁有些感慨道:“這賭桌上的錢,真他媽就跟白紙一樣啊” 


 

“啥?胖子,你個敗家玩意,那些錢可是我師父贏來的。你怎麼這麼好意思揮霍?”馬候頓時有些不滿道。


 

“這麼說你贏錢了?”胖子問道。


 

“這個......沒有”馬候也是臉色一紅。


 

“你丫的,沒有還好意思說我”胖子頓時有些不滿,不過兩人今天要不是跟著葉凌風來,估計現在還在賭呢。不輸光了,是絕對不會回來的。


 

“師父,你給評評理,這個死胖子.......” 


 

只是馬候剛說,就見葉凌風拿出了手機,正在打電話。


 

原來這貨之前的時候,聽到胖子說修手機的事情,這才想起來,自己自從出來了之後,也沒有給家裡還有老婆們打過電話。


 

“餵,心怡老婆”這貨第一個電話就給唐心怡打了過去。


 

“風哥,你在那邊怎麼樣?還順利嗎?爺爺說了。要是你的錢不夠的話,我可以給你拿”唐心怡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