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米國的超能局,可以是說是米國最神秘最強大的組織之一,有人稱之為仲裁,也有人會說他們是米國暗夜的守護神。


 

這個米國花費了巨大的資金打造出來的超強組織,有來自民間的高手,也有用高科技打造出來的變異人,沒有米國人會懷疑這個組織的強大。


 

而超能皇和夏國的龍神一樣,就是這些人的信仰。而超能皇年紀大了就很少出現在百姓面前而超能神就是他的代言人。


 

超能神的強大毋庸置疑,要不然的話,也不可能統治超能局這麼多年,前翻傳來消息說是超能神被人廢掉了,國會第一時間封鎖了這條消息,只是這消息還是傳了出來,根本就沒有起到效果。


 

超能皇聽說之後,頓時大怒,當時國會的人都是等著超能皇出來大發神威,可是誰知道超能皇只是發了一通火,然後就沒有動靜。


 

當時很多人都很奇怪,這是怎麼回事,後來有人經過調查之後,才想起來,原來那個人打敗了刀皇,而在十年前的時候,超能皇曾經和刀皇交手,結果大敗而歸。


 

想像到那個人恐怖之後,卡特也明白了超能皇為什麼會這樣了,因為他也不是對手。


 

這樣的人物,可以說是極端強大,而又惹不起的存在,但是卡特從來沒有想過這樣一個厲害的神秘人,會和一個看起來十八九歲的青年扯上關係。


 

想到這里之後,卡特感覺自己的脊背發寒,額頭上也出現了一層細密的汗珠流了下來。


 

回眸看了一眼自己的兒子,眼中的淚水再也忍不住流了出來。


 

“馬庫斯,是我對不起你啊”卡特抱著自己的兒子大哭。


 

馬庫斯看了一樣,隨後哭道:“爸,你讓他救救我,我不想死啊,我真的不想死啊”


 

對於一個年輕人,花一樣的年紀,這個時候對於未來有著無限的憧憬,花花世界對著他們有著巨大的吸引力,可是現在呢。生命已經走向了終結。


 

“爸,我感覺我好難受,爸我是不是要死了”馬庫斯一下子倒在地上。


 

“馬庫斯,你怎麼了?不要嚇唬爸”卡特焦急的大吼,這個時候,他才想起來之前葉凌風說過的話,你兒子連今天晚上都活不過去。


 

一開始的時候如果葉凌風說這樣的話,他肯定會以為葉凌風就是一個騙子,他也確實是這麼做的。


 

可是後來葉凌風給那些人治病,自己又了解了這貨的實力之後,現在不僅請不起,而且還惹不起了,這可怎麼辦。


 

“爸爸,我們去求求哪位葉先生,或許他會救我的,大不了我們多給點錢,憑你的地位,多少錢我們都能掙回來啊”馬庫斯急的都快哭了。


 

“我去求他?”卡特聽到之後,本想發火,可是一想之下。才發現又有些不對勁,對方的強大已經超出了他的預料。不過他還是拉不下臉。


 

“我們去找找王先生,他上次不是有幾個項目要和我們合作嗎?我們直接給他就是了”卡特想到這裡心裡有了底。


 

“爸,你難道還沒有看出來嗎?那個王耀天是王天九的兒子。他一直跟在哪位葉先生的後面拿籌碼,這可是傭人該干的活,可是他卻在幹,你認為這個王天九能在葉先生面前說上話嗎?” 


 

“這......”卡特聽到這話之後,明顯愣住了。


 

“爸,你的朋友和你地位差不多,你會讓他的兒子乾這種粗活嗎?”馬庫斯頓時有些惱怒,隨後道:“我知道你心裡想著什麼,我去求他,如果我今晚不回來的話,爸你要為我準備一個好一點的墓地” 


 

馬庫斯說完,直接去尋找葉凌風去了。


 

而葉凌風此刻。收工之後已經來到了餐廳。


 

這次王天九招待可都是一幫賭徒和有錢人,這餐廳也是弄的極為豪華,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這裡幾乎應有盡有。


 

這貨和王耀天兩人已經坐下吃了起來。


 

“葉先生。怪不得你那麼厲害,原來吃的就多,我聽說薛仁貴就是因為吃的多所以才那麼厲害”王耀天這貨說道。


 

“不是,他是因為有功法輔助。所以攝取的能量就多,這才力大無窮,能吃的人多了去了”這貨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