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哦,只有有錢就行”這貨想了一下,隨後有些煩惱的念叨:“也不知道多少錢夠” 


 

“那,葉先生,我這就去給你準備了啊?” 


 

“好吧,只要有錢就行啊”這貨故意擺出一副財迷的樣子。


 

王耀天這貨不愧是王家的大公子,動作倒是挺快,沒幾下已經讓人搬來了一張桌子。一張椅子,讓這貨坐了上去,要說這豪華遊輪上,也有兩三千人,這其中除了一些服務員之外,幾乎每一個都是有錢人。


 

“哎哎,快來啊,葉神醫親自給人看病了啊。不管是大病小病,只要是病,都能治啊”王耀天這貨喊道。


 

甲板上有不少的人在看風景,聽到這貨的叫喊聲之後,立馬看了過來,不過看到葉凌風年紀輕輕之後,不少人又回去了。


 

沒辦法王耀天這貨只能再次扯開嗓子喊了起來。


 

只是馬上半個小時過去了,王耀天的嗓子都快冒煙了。也沒有一個人過來,這下王耀天這貨像是蔫吧的茄子一樣,頓時軟了。


 

“葉先生。這些人是不是都沒有病啊?”王耀天問道。


 

“好吧,我先看看”這貨掃了一圈甲板上的人群,終於把目光轉向了正在看海的一對父子,這是兩個外國人。


 

兒子大概有十八九歲,十分興奮,而爸爸臉色確實有些憂鬱。


 

“就那個小的有病”這貨說道。


 

“真的?”王耀天這貨現在有些不信,這都能看出來?拜託,人家離著你差不多快三十米了。


 

“不相信我?”這貨有些不高興道。


 

“相信相信”王耀天這貨趕緊連連點頭,畢竟這貨可不是好惹的主子,不說別的,就是自己那個能堅持兩個小時的玩意,要是這貨不給他治的話,他還要當半年的活太監。


 

王耀天這貨走了過去,不過臉色顯然有些不正常,剛走到了哪裡,那個外國人也剛好回過頭來。


 

“卡......卡特先生?”看到這個中年人之後,王耀天頓時嚇了一跳,這個卡特先生可不是一般人。乃是來自米國的一個大家族,傳說這個家族在米國的國會之中,地位都很高,他老子王天九,在米國也有不少生意,平日里沒有少給卡特聯繫,不過人家都是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


 

“王先生你好”卡特先生說了一句,不過臉上的憂鬱之色,卻更加明顯起來。


 

“有事情嗎?”卡特問道。


 

“這.....這個......”王耀天這貨現在也不敢說話了,畢竟這個卡特先生他可惹不起。


 

“沒事的話,我還要陪我的馬庫斯看海”卡特顯然沒有心思理會這個傢伙,王耀天這貨一時間蒙圈了,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隨後說道:“卡特先生,我有一句話,說了你可不要生氣啊” 


 

“說”卡特有些不耐煩,似乎這個傢伙實在耽誤他的時間一樣。


 

“您......您兒子是不是病了?”王耀天說完這話之後,心臟都險些跳出來。要是弄不好的話,這次他可就要得罪人了。


 

卡特聽到這句話之後,整個人明顯愣了一下,隨後聲音突然變得冰冷起來道:“這是誰告訴你的?” 


 

“嗨。伙計,我最近雖然有些不舒服,可是我可沒病啊”卡特的兒子馬庫斯也說道。


 

不過王耀天這貨雖然是個紈絝,但是卻也能看出來剛剛卡特的表情,想到這裡這裡這貨的底氣頓時足了不少。


 

“卡特先生,是那邊的哪位葉神醫說的” 


 

“神醫?”卡特臉色明顯一變。


 

“爸爸,這人誰啊?老是說我有病,伙計。你這可不是一個有禮貌的問候”馬庫斯有些不高興道。


 

“行了,你別說了”卡特打斷了他的兒子,隨後看了一眼王耀天道:“王先生,我就問你。你是怎麼知道這件事的?” 


 

“那邊哪位神醫說的啊,我剛剛不是說了嗎?”王耀天這貨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