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是不是只要六個六就能贏了?”這貨問道。


 

“是的,葉先生,只要你有六個六就可以贏了” 


 

“哦,那我不用這個保盅行不行?”這貨問道。


 

“這個........”王耀天有些為難,他到現在也沒聽人提過這個問題啊。


 

“可以”邁哈迪考慮一下,最後咬牙說道。


 

邁哈迪號稱中東骰王,可不是一般人能夠理解,練出骰子的艱辛。聽保盅不知道聽了多少年,才知道怎麼去搖,不要保盅,骰子就等於出去了,離開了保盅之後,四散開來,可就沒有那麼好控制了。


 

“好吧” 


 

這貨讓荷官拿了六個骰子放在桌子上,隨後手用力在桌子上一拍。六個骰子被這貨一震,頓時開始翻滾,不到兩秒就停了下來。


 

一幫圍觀的人眼珠子都險些掉下來,就這麼輕輕一拍,瞬間變成了六個六,這豹子來的也太容易了吧。


 

“這......怎麼可能?”邁哈迪說完都打結,腦子裡更是一片空白,這他媽是怎麼回事,就這麼一拍桌子,就能把六個骰子同時震成六?


 

“好了,拿錢,我們還要去繼續贏錢呢”這貨說道。


 

聽到這貨的話之後,胖子這才反應過來,一把撲倒了一堆籌碼上去。


 

“哈哈,發財啦”胖子大叫,一臉的激動,而邊上的幾個中東的石油大亨們一個個臉色鐵青。


 

“死胖子,你給我下來,那是我師父的錢,不是你的”馬候頓時上去推開胖子,可憐胖子那麼大的體型,被這貨像是稻草一樣提了起來。


 

任憑這死胖子怎麼叫喚都沒有用,這貨見到一幫人圍著自己之後,哪裡還能不知道都是要小費來的,不過這貨也不傻,除了幾個掃地的一個給了一個之外,剩下的都沒有給。


 

“大哥,你這次怎麼不一下子給十幾億呢?”胖子有些奇怪道。


 

“剛剛看到他的表情。我就知道之前給的多了,你們說我給的多不多?”這貨問道。


 

“多,多啊,實在是太多了” 


 

一幫服務員對這貨千恩萬謝,其他的服務員都是眼紅不已,有這麼發小費的麼?


 

不過也不得不佩服這貨確實有本事,轉眼之間兩百億已經變成一千多億了。


 

“你們還有沒有要賭的?”這貨問道。


 

他這一問,一幫人頓時嚇的低下了頭,誰還敢跟你賭啊?


 

“葉凌風,你也就是這個厲害,咱們去玩機器轉盤怎麼樣?”洪天祥這貨又走了過來。


 

“好啊,不過你還有有錢嗎?”這貨問道。


 

“誰說我沒錢,我剛剛又藉來了五十億”洪天祥說這話的時候,顯然是有些底氣不足。


 

“五十憶啊?太少了,還沒有我給的小費多呢,沒有一千億一把的,不要找我了”這貨有些不滿意,感覺這錢也太少了。


 

洪天祥聽到這話之後,險些氣的吐血,這他媽什麼人啊?一把要一千億。自己這五十憶還不知道怎麼借來的,準備來找這貨翻本,誰知道要一千億一把。


 

看見一幫人的眼光看過來,洪天祥的臉一下子紅到了脖子底下,堂堂的洪家的大少爺,現在被人家說沒錢,賭錢都賭不起了。


 

“你不要猖狂,我爸到時候會收拾你的。你現在贏了多少錢都沒有用,到了賭王爭霸賽都要吐出來”洪天祥無奈之下只能把自己的老子給搬了出來。


 

“哦,好吧,那就等你那個爸來了再說吧。對我來說誰都一樣,反正就是給我送錢的”這貨撇了撇嘴,隨後笑道。


 

眾人聽到這話之後,想說這貨猖狂。可是又說不出口,因為人家就這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裡,贏了一千多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