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幫人頓時拿出了傢伙直接衝了過來。


 

“你們吃你們的”這貨說了一句,隨後手一推,那些盤子頓時飛了出去。


 

“哎呦” 


 

“啊” 


 

“疼死了” 


 

“........” 


 

慘叫聲頓時此起彼伏,一幫混混倒在地上,不過好在這些黑雲會的混混素養都還不錯,並沒有被這貨嚇唬到。前赴後繼的衝了過去。


 

此時一幫人都顧不得吃飯了,尤其是花花,一臉緊張的看著衝過來的人群,此刻葉凌風面前的盤子已經用完了。


 

只是的這貨倒是悠哉,又拿起了一個茶壺,給自己倒了一杯水。隨後喝了一口,也就在這個時候,一幫混混已經衝到了近前。


 

這貨拿起杯子一揚,水頓時灑了出去,那些水珠砸向了眾人。


 

“哎呦,我的媽呀” 


 

“這什麼?我被槍打中了嗎?” 


 

慘叫聲又傳了出來,周金看的目瞪口呆,連一幫混混都愣住了。


 

“你們煩不煩人?吃個飯都吃不安穩,再敢搗亂。我就要廢了你們”這貨有些不高興的說道。


 

一幫混混都是被震懾住了,此刻別說是五百人,他們就五千人都感覺不敢向眼前的這個傢伙發起衝擊,因為到現在先是盤子,後來又是水,根本就沒有出手,他們人已經倒下了近一百個。


 

周金現在過了頭昏腦漲的時候,腦子也開始清醒起來,現在就是再蠢也知道自己這次遇上高人了。


 

“你......到底是什麼人?”周金有些顫抖的問道。


 

“你管我是誰呢,趕緊滾吧”這貨有些不耐煩道。


 

“我們走”


 

周金咬牙說了一句,一幫混混都是連滾帶爬的跑了,本來已經人聲鼎沸的大廳瞬間變得空蕩蕩起來。


 

王天九心裡驚怒交加。卻又慶幸不已,驚的是這個傢伙的實力,而慶幸的是自己沒有惹這貨,雖然早就听說這貨厲害,可是沒有想到厲害到了這個地步,現在王天九的心裡都有些打退堂鼓。自己應不應該在把自己這兒局給設下去。


 

突然之間王天九覺得這筆買賣不划算,這個傢伙雖然佔了他便宜,可是想想自己也不是缺錢的人,給了這個傢伙算了。


 

更何況這個傢伙不僅實力強橫,而且還是一個高手,得罪這樣的一個人真的值么?


 

“那個葉先生,要不這樣,我再給你兩百億,咱們不要賭了好不好?”王天九最終還是選擇了妥協,自己亞洲賭王的實力。大不了多賭賭再贏回來也就是了。


 

“我是神醫,醫者自有醫者的規矩,可不能隨便拿人錢”這貨擺譜的說道。


 

王天九听到這話之後,不禁有些後悔自己嘴賤,消息都已經發出去了,現在各地的賭徒都來了。等著自己和葉凌風之間的對決呢。


 

“好的,葉先生,我這就給你安排住處”王天九謹慎了不少,他發覺自己現在和這貨在一起,十分難受,就像是一隻綿羊和狼在一起的一樣,說不定自己那天就要成為他的食物。


 

想到這裡,王天九恨不得把自己那個兒子剁了,去南都投資一趟,就惹出來了這麼大的麻煩。


 

現在王天九為了討好這貨可謂是下了血本了,這家酒店的總統套房幾乎全被包了下來。


 

“葉先生,我要先走了,祝你好運”那個青年人說道。


 

“等一下”葉凌風下意識的叫住了這個青年人,說起來這個青年人可不簡單,從一開始和葉凌風坐一桌,再到葉凌風收拾那幫混混,那些所謂的南港大人物一個個嚇得都已經沒了影,可是這個年輕人卻依然閑庭信步。


 

“葉先生還有什麼事情?” 


 

“我感覺你很不凡,至少不是一個普通的人物”這貨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