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真的?”洪天祥一聽,頓時來了精神。


 

“那是當然,我這裡還有五十憶,一併給你,另外我讓人再打過來,你也想想辦法,弄個兩百億,讓有些人趕緊輸光了回去”周金陰陽怪氣的說道。


 

周金這麼一說。邊上頓時有一個南港的富商走了過來。


 

“周少爺,要是這錢不夠,我也出一點” 


 

“我也出一點” 


 

“.......” 


 

一幫南港的富商都是爭先恐後的出錢,因為周家的黑雲會在這南都可是一霸,有這個機會,誰不想討好一下這位周少爺?


 

沒幾下就湊夠了兩百億。


 

“好了,我的錢夠了,你想怎麼玩?”洪天祥一臉的得意的說道。


 

“我那知道怎麼玩?你們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唄,反正都是給我送錢,怎麼玩都一樣”葉凌風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眾人都是感覺這貨太猖狂了,猖狂到了這個地步,也是少有人能比了。


 

“小子,你可真是猖狂啊”洪天祥臉色陰沉的說道。


 

“誰說我猖狂了?我不就是說了一句實話嗎?差點忘了,你們都喜歡聽假話”這貨說道。


 

“好,走,今天我們就去玩一把”洪天祥顯然是很有自信,對於他來說賭錢這一道,這個年紀他可不怕誰。


 

一幫人都是圍觀的不怕局大,興沖沖地走進了大廳。來了一個麻將桌前,不少人前面都放著籌碼。


 

“來,去給我換兩百億的籌碼”洪天祥說道。


 

他這話一出,整個大廳裡的人都看了過來,這些人不少都是來參賽的,也有不少是來旁觀的,不過即便是旁觀的門檻也很高,一般人根本就上不來,畢竟這個豪華遊輪雖然大,但是裝不下多少人。


 

兩百億的籌碼,這已經是超級豪賭了。


 

“葉先生,要不我幫你去換吧?”王耀天說道。


 

“還要換籌碼啊?真是麻煩”這貨有些無語,不過還是把卡拿了出來,隨後道:“那個密碼是六個零” 


 

“好的,葉先生” 


 

沒多久,就有服務員端著籌碼走了上來。不過確是放在一邊。


 

“好了,咱們玩什麼你說”洪天祥十分自信的說道。


 

“我那知道玩什麼?你說就好了”這貨倒是無所謂。


 

聽到這話之後,洪天祥的心里頓時樂開了花,隨後道:“拿我們就玩鬥牛怎麼樣?” 


 

“好啊” 


 

這貨立馬就答應下來,隨後有人拿上來一副麻將,放在了桌子上。


 

“餵,這個怎麼玩?那個牌最大?”這貨問道。


 

“你......你不會連鬥牛都不會吧?”王耀天頓時有些無語,不過馬上說道:“葉先生,是這樣,只要三張牌........” 


 

“行啦,你就不要說這些了,你就告訴我,抓到那個牌是最大就好了”這貨說道。


 

“這樣啊,四個白板的炸彈最大”王耀天這貨給葉凌風拿了四張白板看一看。


 

“那我要是拿了四張白板的話,他還能抓到嗎?”這貨問道。


 

這下不禁是洪天祥等人,就連圍觀的人都是直流口水,這啥人啊?規則都不懂,就要賭兩百億,這種憨貨怎麼沒讓我遇上?媽的我也想贏錢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