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因為剛剛殘刃覺得葉凌風雖然只是說了一句話,但是聲音卻像是有著極強的穿透力一般,直接擾亂了他的心神,讓他的積累起來的氣勢瞬間化為烏有。


 

名叫花花的空姐也是有些意外,沒想到這個傢伙竟然這麼厲害,一個人搞定了洪家的保鏢。


 

“花花,你就放心吧,有我在。沒人能夠傷害你”馬候拍著胸脯說道。


 

“殘刃,你怎麼樣?”洪天祥面色頓時大變,這個殘刃可不簡單。是自己父親的保鏢,也是賭聖洪八金能夠活到現在的原因,沒想到竟然被一個貌不驚人的傢伙給擊敗了。


 

“少爺,我們走吧”殘刃有些落魄的說道。


 

“哦,好”洪天祥臉色難看的帶著一幫保鏢走了。


 

而葉凌風等人剛走到機場的門口,就見到一排勞斯萊斯幻影正在等著,王耀天率先走了出來,雖然心裡不高興,不過臉上確是帶著笑容,隨後道:“葉先生。歡迎你,我父親已經準備好了歡迎宴會” 


 

“哦,有飯吃就行”這貨說道。


 

胖子第一個就上了車,這貨上了車之後。一副劉姥姥進了大觀園的樣子,到處左顧右盼,看個不停,還好王家的這些保鏢知道葉凌風的厲害。不敢嘲笑這胖子。


 

“我真是沒有跟錯大哥啊”胖子享受了一下,躺在後座上,一身肥肉亂顫幾下,才停了下來。


 

“花花,你也跟我走吧”馬候有些臉紅的說道。


 

“我......”花花顯然是有些猶豫,也有些不知所措。


 

“你留在這裡,他們肯定會找你麻煩的”馬候說道。


 

“跟著你就沒有人找麻煩了?”花花問道。


 

“你放心吧花花,我師父天下無敵,無所不能,誰見了都要繞著走,就是那個什麼洪家,我師父拿名頭就能嚇死他”馬候這貨吹噓起葉凌風來倒是積極。


 

花花聽了之後,臉上有些猶豫,馬候也是臉色漲得通紅。


 

葉凌風看到這一幕之後,頓時有些無語道:“找老婆你都不會?直接帶人家上車啊” 


 

馬候一聽到葉凌風的話,二話不說。拉著花花就上了車,倒不是這個馬候有多大的膽子。關鍵是這貨對於葉凌風有一種盲目的崇拜,似乎只要是他師父說的話就是對的。


 

上了車之後,花花臉色一紅,果然也沒有多說什麼。


 

“這大哥就是牛逼,怪不得找了那麼多老婆,大哥,你啥時候也教教我,我也弄個媳婦啊”胖子喊冤道。


 

“你自己找,你又不是我徒弟”這貨說道。


 

胖子一聽又蔫吧了,就自己這樣,一身肥肉,小姑娘看了都怕自己被壓死,誰還敢給他做老婆?


 

“那大哥,你先把我這身肥肉減了吧”胖子一臉討好的說道。


 

“你考慮好了?”這貨問道。


 

聽到考慮這兩個子之後,胖子頓時有蔫吧了,當時葉凌風說過,他的這身肥肉要靠自己來減,到時候和馬候一樣可以學武,要是用醫術減的話。到時候學武可就難了。


 

想到這裡,胖子不禁有一種想要減肥的衝動。


 

沒多久就來到南港大酒店,這家酒店在整個南港也是排的上前三的,剛到了門口就見到了不少人。


 

一排排保安正在維持秩序,而王家的車隊到了之後,更是讓氣氛達到了一個頂點,王天九親自在門口迎接。


 

這排場可不多見,說來這王天九的確是人老成精,知道自己都不過葉凌風,可是那兩百億他又不甘心就這麼掏出去,所以才想了這麼一招。


 

表面上對你客客氣氣,讓所有人都知道我們是朋友。到時候我把你贏走了,你要是敢動手,那就要遭到唾罵。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