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厲害啊” 


 

“這個邁哈迪果然不愧是中東骰王” 


 

“這幾乎可以說是不輸了” 


 

“........”一幫圍觀的人頓時驚嘆不已,此刻別說是別人了,就連馬候都有些動搖了。


 

畢竟這個中東的骰王玩的這一手實在是太漂亮了。


 

“這有什麼好笑的?”這貨有些無語,隨後拿起保盅,也沒有搖晃,直接放在了桌上。


 

“砰”的一聲,隨後道:“好了” 


 

“這就好了?”一幫人都愣住了,尤其是那幾個石油大哼。覺得這貨是知道自己要輸了,所以也不反抗,破罐子破摔了。


 

“好了開吧” 


 

“哦”這貨立即打開了保盅,只是打開了這個保盅之後,眾人都是摀住了嘴巴,臉上露出了難以置信的表情。


 

沒錯就是難以置信,因為葉凌風的保盅裡只能下了一堆帶著一點色彩的粉末。


 

“這......怎麼可能?”荷官率先驚訝的說道。


 

因為他可是知道,這些骰子可是用特殊材料製造出來的,十分堅硬,怎麼可能一下子被搖成這樣?


 

“我們要見王先生,這是對於我們中東人的侮辱” 


 

“侮辱?我大哥侮辱你什麼了?”胖子有些奇怪道。


 

“你們這是作弊,這個骰子一定是調換過的”邁哈迪十分確定道。


 

“啥?”這貨一愣,隨後道:“這骰子我幹嘛要調換?你們不是想要賴賬吧?” 


 

見到這貨不高興之後,王耀天頓時嚇了一跳,趕緊跑了過來,隨後道:“邁哈迪先生,我是王耀天,王天九的兒子,如果你懷疑我們的公正性,那請你拿出證據來”


 

聽到這話之後。邁哈迪頓時怒道:“這種骰子全世界沒有人可以搖壞,這不是作弊是什麼?當我們外地人好欺負嗎?” 


 

“別理會這群白痴,把錢給了就行,要不然的話,我讓他變成廢人”這貨有些不耐煩,也懶得跟這幫傢伙多說。


 

聽到這貨的話之後,一幫人石油大亨頓時大怒,就要讓保鏢上來教訓這貨,說實話,現在王耀天巴不得葉凌風把這幫不知好歹的中東人好好教訓一下,可是在這裡不行啊,這個遊輪就是他老子王天九的,要是在這裡出了什麼事情的話,到時候對於王家的聲譽可是一個巨大的影響。


 

“幾位,你們不要妄加揣測,我可以告訴你們。葉先生有這個能力”王耀天說道。


 

“有這個能力?”邁哈迪一聽,立即拿過一副新的骰子,仔細的看了一下,發現沒有問題之後,立即說道:“只要你能把這個骰子給捏碎,我就相信你” 


 

“還要捏?”這貨有些無語,隨後道:“你把骰子放到桌子上” 


 

“好,我看你能玩出什麼花樣”邁哈迪氣呼呼的把手裡的骰子放在了桌子上,


 

“砰”葉凌風一隻手拍在桌子上,那些骰子就像是豆腐渣一樣頓時碎裂開來,變成一堆粉末。


 

寂靜!這一刻整個大廳裡幾乎落針可聞,見到葉凌風露了這一手之後,一幫人都是面色難看。


 

這簡直就超出了常理。


 

“哈哈,現在你們服了沒有?我師父可是無所不能的”馬候頓時興奮得到大叫,聽到馬候的叫聲之後,眾人卻沒有一個人出來反駁。


 

就連之前的邁哈迪幾人也睡一副見了鬼的樣子,有些難以置信,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


 

不過此時的邁哈迪還是不甘心,又拿著一副骰子,隨後道:“我們玩這一行的都有障眼法。這樣,我手裡捏著這個骰子,你能不能把它震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