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費爾南德公爵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後怕之色,當時的鷹國的一個城市的人瞬間被魔化了,他們的軍警死傷慘重,鷹國的首相甚至想過用導彈直接把那個城市抹平。


 

就在他們都絕望的時候,菲亞回來了,給他們帶來一個秘方,徹底扭轉了局面。說起來菲亞當初之所以要給葉凌風打下手,也就是為了這個。


 

“不用感謝我。要感謝就感謝我老婆,要不是我老婆讓我去的話,我才不會管這事呢”這貨毫不在意道。


 

這句話聽在邊上那些人的耳朵裡,不禁覺得怪怪的,要是別人的話,估計肯定要先謙虛一下,然後再說說這個研發的過程,最後還要吹噓一下這種東西對於全人類的貢獻。


 

哪裡有這樣的,二話沒說,推的干乾淨淨,還一副不樂意的樣子。


 

“葉先生真是謙虛了”費爾南德說道。


 

“什麼叫謙虛呢?事情本來就是這樣啊”這貨有些奇怪,隨後才反應過來笑道:“我明白了。你們不喜歡聽真話,都喜歡聽假話” 


 

“葉先生真是說笑了”費爾南德被這個傢伙弄得有些尷尬,隨後道:“葉先生,你這次來是要賭兩把嗎?” 


 

“是啊。有人給我送錢,我肯定要來啊”這貨說道。


 

“葉先生很缺錢嗎?”費爾南德有些奇怪道。


 

“是啊,很缺錢”這貨說道。


 

聽到這貨很缺錢之後,費爾南德猶豫了一下,隨後道:“葉先生,是這樣,我的哥哥也就是菲亞的父親病了,你能不能治好他?只要你能治好他,錢好說” 


 

“真的嗎?”這貨頓時來了精神,隨後道“你就不要問能不能治了,這個等於是廢話,沒有我治不了的病”


 

見到這貨的這幅表情之後。費爾南德公爵也摸不准這貨的脈,不過卻還是有些震驚道:“葉先生,癌症晚期你真的能治?” 


 

“當然”這貨一說,隨後又道:“不過你要準備好足夠的錢” 


 

“錢?呵呵,葉先生說笑了我們鷹國人從來不謙虛,錢只要葉先生開口就行” 


 

“好吧,我看菲亞都是熟人,我就少收一點,和那個王天九一樣。一百億吧”這貨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費爾南德頓時愣住了,一百億?折合成英鎊的話,也快十億了,這貨是要搶錢嗎?


 

看到費爾南德的這幅表情之後葉凌風撇了撇嘴隨後道:”你不是說錢好說嗎?” 


 

費爾南德心裡有一種想要罵人的衝動,錢是好說,但是你這也狠了吧?開口就要一百億,一百億他完全可以買到幾十家醫院了。


 

“好吧,葉先生,這次我就拼一把,看能不能贏到一百億”費爾南德咬牙的說道。


 

“啊?贏錢?你也會賭錢嗎?”葉凌風有些奇怪,看著這位公爵大人這樣子也不像是會賭錢的啊。


 

“我叔叔可是鷹國賭神,曾經在拉斯維加斯一夜贏過三億美金”菲亞忍不住說道。


 

“是嗎?三億美金,也沒多少啊”這貨說道。


 

“你別吹牛”菲亞忍不住說道。


 

“這有什麼好吹牛的?那個王天九他兒子病了,找我治了兩次病,就是兩百億”這貨說道。


 

由於這貨的聲音比較大,一張嘴邊上的人頓時嘴巴形成了O字形,而作為這次活動的發起人,號稱賭王的王天九听到這話之後,頓時臉色難看。沒想到這貨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就這麼吹噓起來了。


 

其實他哪裡知道,這貨還真是沒有吹噓習慣,不過也沒有說謊話的習慣。


 

“好了,下面有請亞洲賭王,王氏集團的董事長,王天九先生致辭”主持人的聲音響起。


 

王天九整理了一下西裝,這才走上了講台。


 

王天九先是說了幾句沒有營養的開場白,什麼女士們,先生們,歡迎一大堆的啥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