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師父啊,就是人家幫你拿了半天的盤子,你贏錢了,給點賞錢”馬候解釋了一下,心道自己這個師父心思也太單純了。


 

“哦。這樣啊”這貨看了一眼那籌碼確實不少,端著也挺累的,趕緊道:“餵。你先回來” 


 

“先生,您還有什麼事情?”美女服務員穿著一身旗袍面帶微笑的問道。


 

“這個,我也要給小費啊”這貨說道。


 

聽到這貨的話之後,美女服務員趕緊走了過來,這貨掏了掏自己褲兜,這才想起來自己一向是出門不拿錢的存在,隨後有些不好意思道:“那個王耀天,能不能我那個錢先不要存了,我想先給點小費” 


 

“葉先生,你直接拿籌碼就行”王耀天說道。


 

“哦,這樣”這貨這才反應過來,拿了一把籌碼給拿了過去。


 

看到那一把籌碼之後,眾人都是臉色大變,這他媽什麼人啊,一下子給了好幾億的小費。


 

要說這籌碼來說,要是在大一點的賭場的話,最大的面額也就是十萬,vip專享廳的籌碼越最大的是兩千萬。


 

而這一次賭王爭霸賽用的最大的籌碼是一個億,這貨這一把大概有十幾億。


 

服務員小姐看著這貨遞過來的籌碼腦子裡一片空白,這世上真的有這麼大方的人嗎?


 

“不夠嗎?”這貨有些有些奇怪。還想上去再抓一把。


 

“夠了,夠了,謝謝先生,謝謝先生”服務員小姐這才反應過來,趕緊連連道謝,看的邊上的一幫服務員眼紅不已。


 

“大哥,我也要啊”胖子忍不住說道。


 

“你也要?早說啊”這貨抓了一把籌碼給胖子遞過去。


 

“師父啊,我也要啊,我也要”馬候頓時臉色一變,趕緊說道。


 

“好,給你一把”這貨又給馬候抓了一把。


 

馬候和胖子兩人感動的眼淚都險些掉下來,一開始的時候,兩人跟在這貨身邊,知道有個有錢的老婆唐心怡,但是也沒有想過要他的錢,現在想想。原來是他們錯了。


 

不是這貨不給,而是這貨根本對於這些沒有什麼經驗。


 

“哈哈,我有錢了,老子他媽也是億萬富翁了”胖子一蹦三尺高,這對於他這個體型的人來說,本來可是不可能完成的動作,這一下竟然輕鬆的完成了。


 

至於馬候看著手裡的籌碼,眼淚都快掉了下來,他的生活本來就很拮据,老家還在一個山村里,父母還在打工給他掙學費。


 

他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錢會來的這麼容易。


 

“謝謝師父謝謝師父”馬候激動的說道。


 

之前和這個花花認識的時候,馬候還有些擔憂,怕自己給不了人家好的生活,可是現在轉眼一看,自己都十幾億身價了,這錢來的未免也太容易了。


 

花花看了一眼葉凌風,覺得這個男人實在是太神奇了。


 

“剛剛誰說的有豪賭?”就在這時候,一群人走了過來。為首的一個是一個中東人,哪裡盛產石油。所以不少人都是石油大亨,錢對於這些人來說不過是一組數字而已。


 

“為你話呢”後面的一個黑衣大漢抓住了一個服務員問道。


 

“是這位先生”服務員指了指葉凌風。


 

為首的一個穿著西裝的中東人走了上來,隨後道:“我想和你賭一把” 


 

“哦。你有多少錢?”這貨問道。


 

“你說多少就多少”石油大亨一臉傲氣的說道。


 

“真的?”這貨頓時激動了起來,隨後道:“我這裡還剩下多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