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這貨的話之後,一幫人都不禁覺得這貨說話還真是帶著一種不容置疑的氣勢,霸道無比。


 

不過想想這貨的實力,感覺這貨說的也不假,就憑這傢伙的實力,誰還敢欠他錢不還?


 

“........” 


 

而王天九回到家里之後,面色有些陰沉,從一開始到現在。王天九都是一副吃定了葉凌風的樣子,可是現在王天九才發現,在絕對的實力面前,自己心裡那點小九九,顯得十分蒼白無力。


 

一屁股坐在沙發上,點了支煙,王天九心裡更加煩悶起來。


 

“爸,這姓葉的不是已經上鉤了嗎?你怎麼還不高興?”王耀天走了進來,看得出這貨的臉色也不好。


 

“你覺得姓葉的這種人,是我們能夠惹得起的嗎?”王天九有些鬱悶的問道。


 

“爸,你不會是不想把錢贏回來了吧?”王耀天一聽,臉色有些複雜,其實這貨現在和他老子一樣,心裡不甘心,但是又不敢惹這貨,只能鬱悶。


 

“我想,又能怎麼樣?” 


 

“爸,我看應該沒事吧?姓葉的我查了,沒有什麼關係,再說咱們在鷹國那邊不是還有關係嗎?”王耀天有些奇怪道。


 

“沒什麼關係?你用什麼查的?”王天九怒道。


 

“我之前不是有一個哥們家是京城的嗎,我讓他查了”王耀天說道。


 

“狗屁?你查的是什麼玩意?京城的龍神是他的女人,還鷹國,你看那個費爾南德公爵見到那個傢伙是什麼德性?”王耀天恨鐵不成鋼的問道。


 

“龍神是他的女人?那個龍神貌似年紀不小了吧?”王耀天這貨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啪”王天九上去就給了一個巴掌。


 

“爸,你打我幹嘛?”王耀天挨了一個耳光,感覺有些委屈。


 

“打你幹嘛?你腦子除了裝著女人,還有啥?龍神要是他的女人,加上西南省的事情,就是整個夏國都沒有人敢動他,你的目光到現在都沒有發現他的恐怖所在,都盯著女人,老子從一個窮人一步步走到今天,到你這裡倒好了,變成了他媽的傻逼玩意”王天九越說越生氣,要不是這傢伙是自己的兒子,估計祖宗十八代他都不會放過。


 

王耀天被罵的只能低著頭,安心的等著自己老子發完這通火再說。不過馬上王耀天想起了一個事情,隨後道:“爸,那個賭神這次不是也要來參加這次的賭王爭霸賽嗎?” 


 

“是又怎麼樣?那個老傢伙”王耀天提到賭神之後,臉色顯然有些難看。


 

“爸,你有把握贏他嗎?”王耀天問道。


 

“我怎麼知道?不過二十年前我和他賭過一次,其實是我輸了,不過那老傢伙很低調,沒有說出來”王天九說道。


 

“啊?要是這樣的話,爸,你何不讓那個葉凌風跟他賭?到時候只要贏一紅眼,讓他們自己鬥去唄”這貨說道。


 

“嗯?別說,還真是有點道理” 


 

“.........” 


 

第二天一早,葉凌風和胖子還有馬候花花一出門,王天九就已經安排轉車在等著了。


 

“葉先生,請上車”王耀天這貨站在門口一臉的恭敬。


 

“上車吧”這貨說了一聲,幾人一起上了車,隨後向著港口行駛了過去。


 

“葉先生,這次的賭王爭霸賽,我們設在公海上,等下。我們就可以上貨輪了”王耀天解釋了一下說道。


 

“好吧,我知道了,快點就行,我拿了錢就走”這貨的樣子顯然沒有把這事當回事。


 

“嗯,你放心,葉先生,我們這裡都是用的最漂亮的美女,還有賭桌上的高手。保證你玩的過癮”王天九這貨說道。


 

“是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