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3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是啊,還一億呢,我說胖子,我還真是喜歡這個花花了”馬候覺得心底有一種感動。


 

他和胖子兩人都是來自社會的最底層,對於他們來說這個年頭的女孩子都是為了錢可惜放棄一切的尊嚴,遇上這個花花之後,哪怕是她沒有這麼漂亮,就是再醜。他們也會覺得漂亮,更何況這個丫頭還長得這麼漂亮。


 

“我也喜歡”胖子想站起來,誰知道被安全繩給勒住了,要不然胖子都有一種跪下去求婚的衝動。


 

“我說花花,你也太傻了吧?這麼帥這麼有錢的公子哥你不要,你看看這兩個貨色,一個瘦的像猴,一個肥的像豬”邊上的一個空姐說著就朝著年輕的公子哥走了過去。


 

“帥哥,你看我怎麼樣?”這個空姐輕扭腰肢走了過去。


 

“你?”年輕人看了一眼空姐之後,冷冷道:“一千做不做?” 


 

“啊?”空姐摀住了嘴,顯然有些難以置信,剛剛給花花開價是一個億,到她這裡變成了五百了,這簡直就是天壤之別。


 

“啊什麼啊?你就值五百”年輕人說道。


 

“還五百?倒貼給我都不要”馬猴頓時說道,不知道為什麼,馬猴覺得心里特別爽。因為他之前也有一個女朋友,和他一起從小山村里出來的,可是後來兩人分手了,而他的那個女朋友也投入了別人的懷抱,那個人也沒有多少錢,只不過人家是城市戶口,沒有遇上葉凌風之前的馬候十分的自卑。


 

“我說死猴子,救你長這德性還不要?”胖子有些無語,隨後說道:“妹子,來,哥給你一千” 


 

“滾你媽的死胖子”空姐頓時大怒。


 

這個空姐是一個勢利眼,心裡清楚的很,那個青年做的頭等艙,胖子在後面,肯定沒有人家有錢。


 

“哈哈哈哈,就沖你這句話,老子給你一千”年輕人說道。


 

“哥哥,加一千太少了吧?”空姐臉色難看,只能使出自己的美人計,一隻手在青年的身上摸索起來。


 

“一千還他媽嫌少?滾”青年一把推開了這個空姐。最後還是把目光留在了花花的身上。


 

“你確定這一億你不要?”年輕人問道。


 

“請你收回你的話” 


 

“好,算你有種,你給我記著,今天晚上你就會出現在我的床上,而且一分錢也別想得到”年輕人顯然是被掃了面子,下不來台。


 

“如果是那樣的話,那你會得到一具屍體”花花冷冷的說道。


 

“姦屍也不錯”年輕人爭鋒相對。


 

“妹子你不用怕,我會保護你的,不管是誰,除非我死了”馬猴激動的站了起來,遇上這麼一個好姑娘,這小子是真的心動了。


 

“小子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洪天祥”年輕人冷冷的說道。


 

“洪天翔是誰啊?”胖子有些迷茫,馬候也顯然沒有聽說過這個名字,不過倒是有不少開始交頭接耳的說著什麼。


 

“賭聖洪八金的兒子?”有人說道。


 

“看來是錯不了了” 


 

“........” 


 

聽到這個名字之後,不少人都是面色一變,有的低下頭看手機,有的把頭扭向了窗外,顯然是怕惹到了洪天祥。


 

那個名叫花花的空姐臉上露出絕望之色,隨後露出一絲淒慘的微笑對著馬猴說道:“你現在還敢喜歡我?” 


 

聽到這話之後,馬候的心里頓時像是吃了密一般。激動的說道:“我......” 


 

這貨一激動竟然連說話都打結。


 

只是這個表情在別人看來就是怕了。


 

“哈哈哈哈......沒想到就是這麼一個貨色,小爺都懶得讓人收拾你”洪天祥有些不屑的說道。


 

“我.....我敢”馬猴憋了半天,終於把這兩個字憋了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