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什麼,你不知道?”龍千山一聽,頓時一愣,隨後才反應過來,說來葉凌風來京城的事情,他們早就已經知道了,本來還怕這貨來報復,可是這麼多天來,一點事情都沒有,這貨似乎早把這事給忘了。


 

沒想到弄了半天人家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倒好,把這事情給捅出來了,想到這裡龍千山恨不得扇自己幾個耳光。


 

“好啊,原來你們也欺負我老婆”這貨是真的怒了,本來這貨最恨的就是欺負他老婆的,今天才知道,自己兩個老婆都被欺負了。


 

“葉凌風,你不要在這裡假惺惺的,別人怕你,我可不怕你”龍家的一個中年人走了出來。


 

“閉嘴。給我滾一邊去”龍千山趕緊呵斥,隨後才笑道:“葉先生,我們之間雖然有誤會,可是我龍家的損失也不小,我的兒子孫子,好幾個都被你廢了,你還要趕盡殺絕嗎?” 


 

“我從來不殺人,老頭,是你先惹得我,你們三番兩次來惹我。我都忍了,可是你們不知悔改,給你的機會你都不要”葉凌風怒了,他覺得有些實在是很難悔改,


 

“家主,我就說了,求他根本就沒有用,還不如拼了,不是每個龍家人都怕死,葉凌風,來,看你家龍爺跟你較量較量”中年人走上前來,擺出了一副要拼命的架勢。


 

“較量是兩個差不多的人打架叫較量,你差的太遠,分明是叫找死嘛”葉凌風上去就是一腳,中年人剛擺出的架勢還沒有來得及動,就被這傢伙一腳踹的飛了出去,像是砲彈一般砸在房頂上,房頂上趴著十幾名槍手,看到人飛過來剛好去救,誰知道,中年人的身體像是有千斤重一般直接把房頂給砸塌了,一幫人頓時一陣慘叫掉了下來,一時間頓時煙塵四起。


 

看到這一幕之後,龍家人心頭一涼,剛剛的那個中年人,是一個旁系子弟,但是武功高強,龍千山可是準備把這個人當成第二個龍千軍來培養的。


 

誰知道被人家輕輕一腳,就給踹的生死不知了。這還怎麼打?不得不承認,這個變態的傢伙又強了不少。


 

龍千山看著葉凌風稚嫩面孔,心中不由得奇怪起來,他才十八歲啊,這才幾個月就有了這麼大的進步。要是以後還得了?


 

“老傢伙你還記得我和你說的話嗎?”葉凌風問道。


 

龍千山聽到這話之後,心中五味雜陳,現在他真有一種把那個龍行天千刀萬剮的衝動,就是這個傢伙惹來了這個大敵。


 

“你想怎麼樣?” 


 

“我說到做到,不過你們龍家人又去欺負我老婆。我想把你們全殺了,可是又下不了手,算了,今天把你們龍家的只要是男人,全要做太監”“你.......”龍千山指著葉凌風說不出話來,龍家的底氣早就在龍千軍死的時候,已經被摧毀殆盡了。


 

“白痴,我挨個來”這貨說著化成了一道殘影,就殺過去。


 

“葉先生,不關我們的事啊。這件事我們都不知道” 


 

“是啊,葉先生,還有李家的,趙家的人都去了” 


 

聽到李家河趙家之後,葉凌風頓時大怒。隨後道:“你們放心,到時候我一個都不會放過” 


 

這貨說著就一腳踹在了龍家一個男人的下身,這貨現在下手極快,而且還很準,真是熟能生巧。


 

就在葉凌風對著龍家的家主。龍岳衝過去的時候,一個身影突然出現在了他的面前,美豔的面孔,如玉的肌膚,不是龍神是誰。


 

“不要傷害他們了”龍神說道。


 

“龍神老婆。他們欺負我警花姐姐,我要把他們變成太監”葉凌風有些意外,不知道龍神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你能答應我不要傷害他們嗎?”龍神問道。


 

“我......好吧,龍神老婆,我可以不把他們變成太監,但是一定要揍他們一頓” 


 

這貨最終還是降低了要求。


 

龍家人本來都絕望了,現在頓時有了一種絕處逢生的感覺,現在別說是揍他們了,就是要一隻手他們也願意,沒有那玩意。還算男人麼?


 

“好了,你們都站好了,我一人踹一腳,就算了事”葉凌風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