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貨帶著龍神回到了之前的家裡,看著那滔滔大河,還有兩邊花紅柳綠,龍神不禁有一種走在虛幻世界的感覺,讓她不禁大開眼界,隨後不由得嘆道:“看來醫聖柳青云不僅僅只是一個神醫” 


 

“為什麼這麼說呢?”葉凌風問道。


 

“就憑這個陣法,就不是一般人能夠佈置出來的”龍神不禁有些感嘆道。


 

“我媽媽說也就是風皇說過,這裡的大陣很久以前就有了” 


 

“很久以前?”龍神一聽感覺有些意外。看來這個世上始終有許多東西都是他不知道的。


 

“是啊,據說是在三千年前就有了,龍神老婆,抓緊跟我進去吧”這貨催促。


 

龍神看到這座古色古香的宅子,俏臉一紅,這個傢伙真的就這麼急迫麼?


 

到了屋子裡,一切都和之前差不多,不過到了這里之後,葉凌風的表情明顯和之前有了變化,來到了後院之後,才發現有一個後門,這個後門裡面還有一扇門。


 

進了門之後,看到了一個像是水晶一般的東西,葉凌風指了指水晶一般的東西說道:“龍神老婆,這個是冰靈晶,你滴一滴血上去” 


 

龍神沒有多說。咬破了手指,滴了一滴血在冰靈晶上,那點血頓時像是石沉大海一般消失在了冰靈晶上,冰靈晶閃過一道紅色的光幕,這貨一看,頓時大喜道:“哈哈,龍神老婆,我可以救你了” 


 

龍神有些疑惑道:“這是什麼東西?” 


 

“這個是專門用來測試人的體質的” 


 

“啊?世上竟有這種東西?”龍神一愣,她倒是知道,人的體質的確是不一樣的,比如小公主的玄冰體,就是世間極為罕見的一種一種體質,這樣的人,只要培養好,將來就可以成為一個超級高手,這也是為什麼當初那個龍三得知可可是小公主之後,一臉懊悔的原因。


 

“是啊,走吧,龍神老婆,我要給你治病了”這貨催促了一下,龍神一臉疑惑的跟著這貨來到了屋裡。


 

“你先把衣服脫了”這貨一進來就說道。


 

“現在就要脫.......”龍神俏臉一紅,有些忸怩的不想的動手。


 

“這有什麼啊,你都是我老婆了,要不然我怎麼救你?”葉凌風問道。


 

“好。但是不要忘了你答應我的事情” 


 

“我知道” 


 

龍神這才一狠心,隨後嘩啦一聲,將自己的衣服扯得支離破碎,身上就剩下了一身內衣。又下意識的摀住了胸口,然後閉上了眼睛。


 

龍神嬌軀如同象牙一般,白嫩光滑,加上那惹火的身材。看的這貨險些流下鼻血來。


 

這可是龍神啊,夏國人心裡真正的神,如今就這樣一米不掛的站在一個男人面前。


 

“你先去把門關上”龍神閉著眼睛說道。


 

“不用,外面有大陣呢,人能進來” 


 

龍神一聽,頓時不樂意道:“快點” 


 

這貨倒是能省事,手一揮,一道罡風刮了過去。哪門立馬關上,而龍神聽到門響之後,上了床鑽進了被子裡,這貨迫不及待的就樸了上去。


 

隨後兩人開始了這個世上最偉大的運動。就是因為這個運動的存在,人類才能得以延續。


 

而葉凌風也從開始的青澀,變成了一個男人,兩人從白天大戰到晚上。


 

“龍神老婆,我還要”這貨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