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要動手就來,不過我還是告訴你,那個不是你的位置”蘇雲絲毫沒有懼怕。


 

“哼”暗神一張臉頓時冰冷,大袖一揮,帶起一道罡風,直接把蘇雲掃番出去。


 

蘇雲沒有說話,只是捂著胸口,隨後笑道:“暗神真的好厲害,可惜啊,只會對準自己人,那麼多宵小之輩來了,沒見你暗神出手,這麼多年了,第一次就對自己人,好大的威風” 


 

“你不怕死?”安神問道。很意外的是暗神聽到這話之後並沒有生氣,反而笑了起來。


 

“怕死?怕和不怕都改變不了結局”蘇雲十分強硬的說道。


 

“也對”暗神說完就消失在了原地,蘇雲則是一臉憤怒的起身了。


 

“........” 


 

這兩天搬家之後,嚴大才和張素梅兩人都感覺自己像是活在夢裡一半,一個多月之前。他們還是住在棚戶區,現在轉眼之間就住上了這裡最好的別墅,至於瑤兒更是興奮的不得了。


 

每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看自己住的地方,門口的保安見了她都會十分客氣的打招呼,劉大伯和劉曉霞兩人也有自己的房間。但是劉大伯一直以來都感覺很不適應。


 

幾次要求換地方住,但是都被嚴大才拒絕了,劉大伯也知道葉凌風外面女人不少,不過他卻覺得沒什麼,因為劉大伯出生在前朝,經歷了不少動盪時期,早就已經看透了,在他看來,在前朝三妻四妾都是很正常的,而且人家還這麼有錢別墅都住上了。


 

在他看來,只要自己孫女過的好就行,說來劉大伯也沒有想到,自己當時從垃圾堆裡面撿回來的沒人要的小女孩還真的讓她享福了。


 

“我說大才啊,咱們是不是應該去找點事情做做?老是這麼在家里呆著也不是事情啊”劉大伯說道。


 

嚴大才一聽,也是覺得很有道理,在他看來,自己還沒有到七老八十,不能動的地步,哪怕賺一千塊錢一個月,也能為家里分擔一下。


 

“大伯,爸,你們就別瞎想了,還上班”瑤兒有些無語道。


 

“怎麼了?我去工地搬磚,一天還能掙個幾十塊呢”嚴大才感覺沒有什麼不妥。


 

“好啦,爸,等我哥回來再說吧,你現在可千萬不要去,我聽說我哥還有一個嫂子很有錢呢”瑤兒突然想起來之前葉凌風說過的唐心怡。


 

“啊?那兩個孩子不都開著車麼?還不夠有錢?”嚴大才有些震驚道。


 

“哎呀,爸爸,據說還是南都首富呢” 


 

“首富?”聽到這兩個字之後,嚴大才驚訝的合不攏嘴,隨後道:“瑤兒,你老實給我說,你哥是不是在外面吃軟飯了?看回來老子不收拾他”嚴大才覺得有些沒面子,畢竟吃軟飯這種事情。可不是什麼光彩的事情。


 

“怎麼可能呢?爸,就我哥長那樣,上哪吃軟飯去?” 


 

“你哥怎麼了?長得跟我年輕時候一樣帥”嚴大才說道。


 

瑤兒現在算是看明白了,自己哥哥那麼自戀,看來是遺傳老爸的。


 

“包總。包總,你在嗎?”就在這個時候,別墅外面有人叫,嚴大才出了大廳一看,竟然遇到了熟人。


 

“楚老闆。原來是你啊”嚴大才看到楚扒皮出現在這裡不禁有些奇怪道。


 

“喲,這不是大才嗎?我告訴你,這回你兒子攤上大事了,我要告他,別以為你來包總這裡求情,我就能放過你們,告訴你們,門都沒有”楚扒皮說著就想著別墅裡面走去。


 

“哎。你幹什麼,這是我家”瑤兒看到楚扒皮之後,心中頓時火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