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雲兒姐姐,其實我一直都在想著救人的事情”這貨一臉認真的說道,蘇雲顯然是不相信這貨的鬼話。


 

不過現在蘇雲考慮的問題卻是不少,一來呢,她和龍神這關係,現在這貨要是真把龍神當老婆了,那以後自己的位置在哪裡?兩人見面不是尷尬麼?


 

“你們慢慢聊,我回神機局去了”蘇雲扭著頭走了。現在龍神有這個傢伙照顧,也不用他操心了,再說了她在這裡,也顯得尷尬,想到這裡,腳步更加快了。


 

“雲兒姐姐,我還要過幾天回去” 


 

“你最好還是別回來了”蘇雲的聲音傳來,人已經不見了踪影。


 

龍神聽到這話之後,臉色頓時一紅,堂堂的龍神,要去和自己的不下搶男人嗎?


 

“好了,龍神老婆。你要跟我去一個地方” 


 

“去什麼地方?”龍神有些意外道。


 

“去我的家” 


 

“去你家?”龍神有些奇怪道:“去你家幹什麼?” 


 

“我要給你檢測一下”這貨一臉的神秘,隨後道:“你只要跟我去,你就知道了” 


 

龍神無奈只能跟著這個傢伙。


 

“好了,要我背著你嗎?”葉凌風問道。


 

“不需要,我能跟上” 


 

這貨聽到龍神這麼說,也不好多說,兩人速度極快的向著遠方奔去,要說這貨的兩條腿,跑起來還真的跟閃電一般,龍神雖然也是高手,但是畢竟剛剛受了傷,不到半天時間,就已經有些跟不上了。


 

“為什麼你會這麼厲害?你才十八歲”龍神有些疑惑的問道。


 

“龍神老婆,其實呢,我從小就被人當成報仇的工具,他們肯定會把我培養的厲害了,只是我太聰明,等他發現的時候,我已經比他更厲害了”這貨沒心沒肺的說道。


 

“你是說柳葉嗎?” 


 

“是啊,龍神老婆,你是怎麼知道的” 


 

聽到柳葉這個名字,葉凌風的心理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我們神機局有眼線,看到了當初發生的事情,你和那個老龍神大戰的時候,其實我一直很奇怪,你在混亂之地,究竟經歷了什麼。


 

“經歷了什麼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當時我只是感覺腦子裡一片空白。然後就感覺似乎有什麼東西在指引我,我就向著一個方向走”說到這裡,葉凌風也顯得有些迷茫。


 

“那小公主呢?” 


 

“可可嗎?我當時只看到了他走進了一個雕塑下面的門,然後我也就不知道了。哪裡一共有三座雕塑,其中一座和柳葉長得很像,還有一個外國人” 


 

龍神一聽,面色頓時一變。隨後道:“你看到的是三聖嗎?” 


 

“三聖?”葉凌風顯然沒有聽過這個字眼。


 

看到他這個樣子,不像是作假,又考慮到他的年紀不知道也正常,龍神這才說道:“你應該聽說過七神六皇吧?” 


 

“是啊,龍神老婆,我聽過七神六皇”說到這裡,葉凌風停了下來,兩人並肩而立。


 

“其實七神六皇下面還有八個人。那就是五帝三聖,當年太祖之所以起兵建立者夏國江山,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和他兄弟有關,也就是號稱武聖的夏龍城。夏龍城幾乎可以說是武功蓋世,從沒有遇到過敵手”龍神說道。


 

“我好像聽說過,那個武聖的確很強”強如葉凌風也不得不說,因為武聖有多強他不知道,但是他的兩個弟子,一個是老龍神,還有一個是地暗,這兩個人一明一暗。哪怕是武聖死了之後依然能夠震懾敵國,可見這武聖的厲害。


 

“而另一個就是柳葉的父親,醫聖柳青雲,至於最後一個,就是那個愛因,也有人說他就是傳說中的尊上” 


 

“可是我真的搞不明白,為什麼這個三聖的雕像會出現在混亂之地?你們神機局哪裡有記載嗎?”葉凌風對於這個倒是很感興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