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一幫自己的後輩跑的一個不剩,李大福才想起韓晨光的話,你真的很可憐,現在看來自己不是一般可憐。


 

這些後輩子孫到了大難臨頭之後,就留下他一個孤家寡人,沒有了絲毫的血性,當初在戰場上,哪怕是身陷重圍。他都沒有害怕過,因為他的身後還有戰友。


 

我活著還有什麼用?當初我李大福也是窮苦出身,想到這裡,李大福看了看手裡的大刀。


 

當初他用這把大刀不知道斬殺了多少敵人,再想想自己這些年的所作所為,李大福不禁痛恨自己。


 

“多少年幡然悔悟,現在還來得及麼?”李大福捫心自問,然而就在這個時候。李無霜走了進來。


 

“你要幹什麼?”李無霜問道。


 

“孩子,我對不起你,也對不起你父親”李大福說完,一刀抹在了自己的脖子上,鋒利的刀片幾乎把他的頭直接斬了下來。


 

李無霜看到這一幕不禁摀住了嘴巴。


 

“警花姐姐,你也在這裡啊?”身後傳來了葉凌風的聲音,這貨一進來就聞到了血腥味,看到了躺在地上的李大福之後,頓時問道:“這是誰啊?” 


 

“李家的家主,他自殺了”李無霜說道。


 

“哦,自殺了好,省得我我去收拾他了”這貨沒心沒肺的說道。


 

只是李無霜卻是低頭不語。


 

“警花姐姐,我們還是走吧,李家人怎麼都跑光了呢?” 


 

聽到這話之後李無霜不禁有些無語,還不是被這貨給嚇跑的?


 

“好吧,我們走,再也不想來這個地方了”李無霜有些惆悵的看了一眼李大福的屍體。


 

出了門之後,留下一幫人都是面面相覷,而這個時候,李家二樓的內堂內,一個中年人看到了這一幕之後,頓時怒火中燒,一把打碎了前面的桌子,隨後咬牙道:“葉凌風,我不殺你,誓不為人” 


 

只是這些話葉凌風是聽不到了,出了大門之後,這貨還在四處轉悠。


 

“警花姐姐,你說那個暗神究竟躲在什麼地方?”這貨有些奇怪道。


 

“我也不知道,對於我們來說,這些可能是最好機密了”李無霜說道。


 

“好吧,不過警花姐姐。我一定能夠找到他的,把他變成太監”這貨倒是十分自信。


 

“為什麼?” 


 

“他欺負雲兒姐姐啊,警花姐姐,剛剛我已經把龍家的人給收拾一遍了。等一下咱們就去趙家,把他們再收拾一遍” 


 

聽到這貨的話之後,李無霜不禁感覺心裡一暖,那一天可能是她這輩子最難熬的一天。他甚至都不敢想,若不是那天龍神出現的話,她的結局會是一個什麼樣子。


 

想到這裡,李無霜小鳥依人一般挽住這貨的胳膊,一臉的幸福。


 

“嗯,警花姐姐,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這貨一臉神秘的說道,


 

“你又有什麼好消息?”李無霜有些奇怪道。


 

“警花姐姐。以後我們睡覺,就不用光抱著了,還能做點別的事情”這貨笑道。


 

“別的事情........”李無霜楞了半天才反應過來,隨後臉色一紅。都快滴出血來,


 

“是啊”這貨倒是臉皮厚,兩人走過了一條大街,來到了一座大橋下面。葉凌風頓時停下了目光,看向了不遠處。


 

哪裡有一個乞丐,約有六十多歲,渾身上下又髒又破。前面放著一個破了一個口子的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