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這話之後,葉凌風也是一愣,他對於殺手公會倒是了解,因為之前他的母親風皇就是殺手公會三皇之一,還有一個星皇,至於最後一個遊皇,已經許多年沒有出現了,據說遊皇喜歡游走四方,有好多年沒有回過殺手公會了。

 

 

 

殺手公會之所以厲害,都是靠著三皇的威懾,所有沒有人敢得罪,而殺手聯盟雖然和殺手公會齊名。但是葉凌風卻沒有了解多少,本來葉凌風以為,殺手聯盟和殺手公會是一樣的,沒想到竟然是這樣的一種情況。

 

 

 

一個刀皇就能讓殺手聯盟和殺手公會並立。這豈不是說,殺手聯盟的那個所謂的刀皇嗎,一個人可以抗衡三皇?

 

 

 

想到這裡,葉凌風顯然是有些不相信隨後道:“你不是騙我吧?不是說什麼七神六皇嘛?再說了,有人想請他殺我,早就請了”

 

 

 

“你以為誰都能請得動刀皇?刀皇出手只有兩種情況,第一種就是他的殺手聯盟出現一個所有人都解決不了的目標的時候,第二種可能就是刀皇欠他的人情,再也沒有第三種可能”

 

 

 

“這麼說,那個想要收拾我的人,和刀皇的關係不錯了?”葉凌風有些奇怪,自己得罪的人有多少。自己也不清楚,不過能和刀皇扯上關係的話,應該不是一個小人物吧。

 

 

 

“是的”

 

 

 

“那你先告訴我那個傢伙是誰”葉凌風問道。

 

 

 

“這個人,估計你也沒有放在心上,他就是你的老丈人”暗神說道。

 

 

 

“老丈人?”這下更加摸不著頭腦了,隨後道:“我老婆那麼多,知道你說的是那個老丈人啊?”

 

 

 

聽到這貨的話,李無霜和暗神都是一陣無語,不過他們也知道,這貨說的是實話,這傢伙的女人確實不少。

 

 

 

“就是李無霜他爸”暗神說道。

 

 

 

“啊?老傢伙,你不是騙人吧,警花姐姐他爸早就死了,好啊,原來你又騙我,看來今天不揍你是不行了”這貨說著就要動手。

 

 

 

“我可沒有騙你,這是我剛剛得到的消息,從西方國家剛傳過來的,他已經知道你殺了他父親”

 

 

 

“啊?你說李大福那個老頭嗎?他是自己自殺的,關我什麼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