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心裡想歸想,趙文天還是趴在了地上,心道龍千山那老頭都被踢過,更何況自己?

 

 

 

“趴好了,趙文天,我知道你心裡打的什麼注意,其實如果不是龍神老婆跟我說,我今天就沒有打算放過你”葉凌風說道。

 

 

 

“龍神?”趙文天眉頭一皺。隨後道:“龍神和我趙家有什麼關係嗎?”

 

 

 

“沒有,不過她說一旦趙家倒下了,就會有新的家族頂替,到時候京城肯定要動盪,其實我是不想這麼幹的”

 

 

 

這貨說了一句,隨後一腳踹了過去,趙文天頓時感覺渾身像是被巨錘砸中一般,感覺自己的骨頭都散架了。

 

 

 

“我知道刀皇那個老傢伙要找我麻煩,不過我告訴你,至少一年以內,你不能動用武功,要不然的話,就會渾身筋脈寸斷而死”

 

 

 

這貨說完就轉身離去。

 

 

 

“二爺,二爺你怎麼樣?”趙亮趕緊去把趙文天扶起來,趙文天臉色慘變,隨後道:“帶我走,離開這裡”

 

 

 

“好”趙亮似乎明白了趙文天的意思,這個二爺平日里在家族強硬的不得了,現在一身武功沒有了,肯定會有人要殺他。現在只有先熬過這一年。

 

 

 

“.........”

 

 

 

收拾完趙家的人之後,葉凌風出了大門,就听到自己的通訊器響了起來。

 

 

 

“誰啊?”

 

 

 

“風哥,你現在在哪裡?”對面傳來了蘇雲的聲音。

 

 

 

“我在趙家門口呢”這貨說道。

 

 

 

“你的心怡老婆出事了”

 

 

 

聽到唐心怡出事了,葉凌風頓時臉色一變,隨後道:“怎麼回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