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貨跑的賊快,看著身邊那些汽車迅速被摔在了身後,少女感覺是不是在做夢,這個傢伙真的跑的汽車還有快。

 

 

 

本來她還以為這個傢伙最後跑個十來分鐘就會堅持不了了,可是再一看,這都半個小時過去了,這貨別說是臉紅氣喘了,連汗都看不到一滴。

 

 

 

“好了。前面的那個路口就是步行街了”

 

 

 

“哦”這貨答應一聲,迅速停了下來。

 

 

 

“這裡就是了,你趕緊放我下來”少女說道。

 

 

 

“好吧,謝謝妹妹了”這貨倒是客氣。

 

 

 

“誰是你妹妹,你佔了我便宜,我還沒找你算賬呢”少女白了這貨一眼,隨後道:“我可要走了”

 

 

 

“哦,走吧,我也要去找我老婆了”

 

 

 

“什麼你都有老婆了?”不知為何少女聽到這話之後,心裡就是一股無名火起,頭也不回的走開了,本來她還擔心這貨會不會再上來糾纏,只是馬上他就發現,這貨已經走進了步行街。

 

 

 

說來這西南省的步行街,共有三個,最混亂的就是葉凌風現在還在的這個。由夜總會,ktv,歌廳,酒吧組成的這條步行街上。三教九流,什麼人都有,鬥爭十分激烈。

 

 

 

而西南省又是夏國出了名的亂,這里和四個國家接壤,靠近混亂之地,走私槍支毒品十分厲害。

 

 

 

當然這貨肯定是不會在乎這些的,不過他也不知道唐心怡在哪裡,只能在街上到處亂轉。

 

 

 

葉凌風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只好走進了一家手機店,只是這個手機店卻給人的感覺很破舊,幾個櫃檯上到處都是油漬,而在收銀台的後面更是混亂不堪。

 

 

 

一個帶著眼鏡的胖胖的青年,正趴在收銀櫃檯上大睡,口水都流的老長,看起來十分詭異,要是有賊進來,估計搬空了都沒有人知道。

 

 

 

“喂喂”葉凌風喊了一下這個胖子,只是胖子還是流著口水呼呼大睡。

 

 

 

無奈之下,葉凌風只好在收銀櫃檯拍了一下。

 

 

 

“砰”的一聲。剛剛還在熟睡的那個胖子頓時如同條件反射一般跳了起來,隨後道:“怎麼回事?幹什麼?我可沒有錢啊”

 

 

 

只是胖子喊了一圈之後,這才看到了葉凌風,出了口氣。隨後道:“你是乾什麼的?”

 

 

 

“胖子,你會修手機嗎?”這貨直接問道。

 

 

 

“哦,原來是修手機的啊,我當然會修。不過我要價比較貴,你把手機拿出來我看看”胖子聽說這貨是來修手機,說話也硬氣了不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