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廳裡現在狼藉一片,他的三十多個小弟有不少被吹出了門外,還有幾個躺在地上,動都不動,生死不知。

 

 

 

王天南脊背發寒,渾身都都冒著冷汗,一種恐懼感油然而生,手裡下意識拔出了腰間的手槍。

 

 

 

而劉海清父女兩人,更是驚訝的合不攏嘴。

 

 

 

雖然劉海清以前也見過葉凌風展示實力,但是那時候他以為葉凌風也就是一個兵王。但是現在看來,這個傢伙展現出的手段,遠遠要比兵王強大。

 

 

 

你......到底是什麼人王天南問道。

 

 

 

我是誰你就不用管了,我說王天南,原來你就這麼白痴,怪不得你的手下也這麼白痴呢,我就是讓你們幫我找個人,你們非要麻煩

 

 

 

我......我已經讓人幫忙找了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剛剛根本就沒有讓人幫我找

 

 

 

王天南一聽,眼中頓時閃過一道冷芒,但是臉上卻是帶著微笑說道:我這就下令

 

 

 

好吧這貨見王天南答應,這才作罷,但是就在這個時候,王天南頓時扣動了扳機。

 

 

 

小心劉海清大喝,他和王天南打了一輩子招呼,自然知道王天南是什麼樣的人。

 

 

 

砰一聲槍響,劉海清的面孔頓時呆滯了,至於劉溪溪同樣是臉色絕望,本來還以為有希望了,沒想到最後還是栽在了王天南這個老狐狸的手裡,因為這麼短的距離,就是他也能拿槍打中葉凌風。

 

 

 

哈哈哈......王天南大笑。

 

 

 

白痴,你不記得我跟你說的話了嗎?葉凌風轉過頭來,看了一眼王天南,王天南的笑容戛然而止。像是凝固在了臉上。

 

 

 

而劉海清父親也是瞪大了眼鏡,因為他看到了葉凌風的手裡捏著一個子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