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還沒有告訴我有沒有見過我老婆呢”這貨有些不滿的說道。

 

 

 

威哥一看頓時怒道:“小子,別以為你是神經病,我就會放過你,我告訴你,老子不吃這一套,你要是不讓開,老子現在就撞死你”

 

 

 

這貨聽到這個威哥這麼說,感覺這個傢伙很不識相。有些不耐煩的來的車前,拉了一下車門,誰知道這車門鎖上了。

 

 

 

這貨一用力,威哥感覺自己的車都動了一下,感覺涼颼颼,再一看自己的車門直接被這貨給扯了下來。

 

 

 

威哥頓時感覺自己的腦子裡一片空白,看著這貨手裡拿著車門,像是見了鬼一般,而邊上的胖子更是險些把自己的眼鏡睜到正常人的大小。

 

 

 

葉凌風倒是不管這些,上來一把把威哥提了出來,像是提著一個小雞仔一般。

 

 

 

“現在你能說了把?”

 

 

 

“能,能,大哥,你先鬆開我”

 

 

 

“好吧”這貨這才把威哥放了下來。

 

 

 

放下來之後,威哥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又看一眼葉凌風,心裡有些懼怕。隨後問道:“這位大哥你有什麼要問的?”

 

 

 

“你見過我心怡老婆嗎?”

 

 

 

“你....心怡老婆是誰啊?”威哥有些無語,這都啥跟啥啊?不過邊上的胖子倒是麻溜趕緊把手機裡的一張唐心怡的照片拿了出來。

 

 

 

威哥看了一眼,隨後立馬就道:“大哥,這個人我們沒見過啊。這條街上的女人,要是有這麼漂亮的,我第一個就知道了”

 

 

 

“是嗎?你確定? ”葉凌風有些奇怪,隨後又問道:“那你上面不是還有老大嗎?讓他幫我找找”

 

 

 

“好吧,不過我們浩哥脾氣大,一般人不想見”

 

 

 

“放心,我不是一般人”這貨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