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丁浩感覺實在有些詭異,那貨只是隨後一扔,而且他明明覺得能躲過去的,可是拿該死的酒瓶子,還是落在了他的頭上。

 

 

 

感覺自己的腦袋都要炸開了,可是就是清醒著沒有昏過去。

 

 

 

“好了,那個叫什麼威的,你去給我弄點飯來。我先吃一頓”這貨感覺自己要先吃飽。

 

 

 

“你......”威哥看了看丁浩,丁浩點了點頭,威哥這才去了。

 

 

 

這下胖子頭上的汗都下來了,自己怎麼這麼倒霉,遇上這個傢伙,說好的好好說話,這下倒好,沒幾下把人全得罪了。

 

 

 

還把人打了,這貨到時候死了不要緊,自己帶著這貨來的,到時候自己肯定也活不了。

 

 

 

“胖子,你坐下,等會陪我一起吃,你說這幫傢伙怎麼這麼白痴啊,非要來惹我,幫我找個老婆都這麼麻煩”

 

 

 

胖子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坐了下來,想想橫豎都是死,還不如吃飽了再說。

 

 

 

沒多久那個威哥就買了幾個菜拿了過來。

 

 

 

“我說是白痴啊,怎麼就買了這麼點?再去買。照這個再來十幾份”葉凌風說道。

 

 

 

威哥心裡恨的要死,但是攝於這貨的威勢,加上自己的老大還在人家的手裡,只能又跑了一趟。

 

 

 

“哥們,我算是明白你的意圖了”胖子有些無語道。

 

 

 

“啥意圖?不就是吃個飯嘛?”這貨有些奇怪道。

 

 

 

“你現在是不想活了,所以出來裝逼一把,可是我呢?我店開的好好的,你非要連累我幹嘛?我還是處男呢”胖子說著都快哭出來了。

 

 

 

“啪”這貨上去就在胖子的腦門上拍了一下,胖子感覺自己的腦袋像是被馬蜂蟄了一樣,疼的不得了。

 

 

 

“以後不許亂說,要不然我就要揍你”這貨說道。

 

 

 

胖子心裡鄙夷不已,自己都要死了,還要跟著這個傢伙受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