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下一幫警察都是愣住了,沒想到這個傢伙真的敢打人。

 

 

 

“劉海清,你竟然唆使手下反抗,我有權擊斃你”為首的警察從地上爬起來,頓時氣急敗壞的說道。

 

 

 

“你那隻眼睛看到我是他的手下了?”這貨有些不滿,隨後走到了幾個警察面前有些不高興道:“這麼多人都看著了,明明是你讓我打的,還把頭伸過來,送到我面前讓我打的”

 

 

 

看著這貨顯得無辜的面孔,為首的那個警察頓時氣的暴怒,拔出了手槍,對準了葉凌風。隨後道:“小子,我看你是不想活了”

 

 

 

“不想活的是你,不要拿槍對著我”

 

 

 

“我就拿槍對著你怎麼.......”只是他的話還沒有說完,就感覺自己手裡一輕。再一看,槍已經到了葉凌風的手裡。

 

 

 

“你.....你敢奪槍?給我擊斃他”為首的警察頓時下令,身後十幾個武警頓時開火。

 

 

 

“砰砰砰.......”一陣的密集的槍響之後,槍聲突然停了。後面的十幾個警察頓時感覺自己的手一麻,槍全部掉在了地上。

 

 

 

這一幕幾乎讓所有人目瞪口呆,呆住之後,又同時下意識的把目光對準了葉凌風。他手裡正拿著一把槍,正是剛剛從哪個警察手里奪過來的。

 

 

 

“你......究竟是什麼人?”為首的警察有些恐懼,這個傢伙出槍的速度簡直就不該是人應該有的,而且如果剛剛這個傢伙如果想要的是他們的命的話。他們肯定已經去見閻王了。

 

 

 

“我是什麼人管你什麼事情?帶著你的人趕緊走”這貨有些不耐煩了。

 

 

 

“你......”為首的警察想要說什麼但是卻無法說出口,因為看到這個傢伙手裡的槍,就嚇得不敢說話了。

 

 

 

但是現在這種情況,要是就這麼走了,回去也沒有辦法交代啊,搞了這麼大的陣仗,結果連人都沒抓到。

 

 

 

“不走是嗎?”這貨真有些不高興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