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姓葉的,你知道嗎,這位是刀皇大人,我知道龍神那個賤人這次派你來是想幹什麼,我心裡清楚,不過沒有了你這鷹犬之後,恐怕他顧子夏也難有作為了,你真的以為你跑到了我這裡刀皇大人就找不到你了嗎?”甄候冷冷的說道。

 

 

 

葉凌風看了一眼矮胖的老者,隨後笑道:“原來你就是那個刀皇啊?”

 

 

 

“我是來殺你的”刀皇說道。

 

 

 

他面無表情,臉色冰冷,渾身帶著殺機。

 

 

 

“想殺我的人太多了,可是到現在還沒有人殺的了我。你不是殺手嗎?為什麼不偷襲呢”這貨有些奇怪道。

 

 

 

“我的目標,一向如此”刀皇說道。

 

 

 

“好吧,剛好我也在找高手交手”這貨顯得有些興奮。

 

 

 

刀皇倒是沒有想到,這個傢伙竟然說出了這樣的畫,做了一個伸手的手勢,隨後道:“所有人都退後”

 

 

 

甄候等人一聽,哪裡還敢猶豫,立即退後,原地只留下了兩人。

 

 

 

“葉凌風,你年紀輕輕就有這樣的修為,實屬不易,你可還有遺言要說?我可以被你五分鐘”刀皇說道。

 

 

 

“應該是你有沒有遺言要說。我也可以五分鐘”葉凌風說道。

 

 

 

“那好吧”

 

 

 

刀皇說完,一個手刀直接劃了過來,一刀刀氣橫掃而來,葉凌風直接一拳轟了出去。

 

 

 

“轟隆”兩邊地上砂石橫飛。空氣之中傳來一陣陣氣爆的聲音,但是兩人至始至終都像是雕塑一般,沒有動一下。

 

 

 

這一下兩人明顯是試探,很隨意的出手,但是兩人都從對方的眼神之中看到驚訝的神情。

 

 

 

“我看看你有多強”這貨手一伸出,頓時出現了一道光幕,像是一把光劍。

 

 

 

刀皇本來凝重的神情,頓時變得更加驚訝起來,隨後道:“凝氣成劍,你竟然達到了這種境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