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怎麼做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抓來一個,讓我看看”這貨問道。

 

 

 

“有,葉先生,這件事一開始,我們就去抓來了一個,我們也付出了三個隊員的生命”沈隊長說道。

 

 

 

“帶我去看看”

 

 

 

“請跟我來”

 

 

 

沈隊長領著葉凌風來到了一間地下室,門外又兩個專人把手,沈隊長手裡拿著一個遙控器,手一按,門頓時開了。

 

 

 

一間不到二十平米的房間裡,中間有一個小男孩,只有六七歲的樣子。四肢都拴著拇指粗的鐵鍊。

 

 

 

“嗷”小男孩的嘴裡發出一聲像是狼一樣的吼叫,隨後扯動鐵鍊,拇指粗的鐵鍊,被他扯的噹啷作響。牆壁上甚至都有些鬆動的跡象。

 

 

 

葉凌風有些無語,本來他還以為抓來最少也該是個成年人,沒想到竟然是一個小男孩。

 

 

 

沈隊長似乎看出了葉凌風的意思,立即解釋道:“葉先生。這個小傢伙可不是一般人,他是從混亂之地之中走出來的,實力遠遠超過一般那些被魔化的人”

 

 

 

“是嗎?”葉凌風看了一眼小男孩,隨後道:“你們把鐵鍊打開,我給他好好看看”

 

 

 

“葉先生,很危險,別看他小,其實他就像是一個破壞的機器一般我們給他做過測試。他的一拳相當於兩千斤的重量,而且你看他的手腕,我們的鐵鍊已經有了磨損,可是他的手腕卻沒事”葉凌風看了一眼,果然是這樣。

 

 

 

“算了,我自己打開吧”葉凌風上前一把扯斷了鐵鍊,小男孩的眼中閃過一道兇芒,像是一頭野獸一般衝了過來。

 

 

 

這個小男孩像是猿猴一般,速度快,而且極為靈活,加上恐怖的力量,若是放在戰場上,簡直就是無解的存在。

 

 

 

不過他面對的是葉凌風,這貨上去一把把小男孩抓在手裡,任憑小男孩怎麼掙扎,但是卻還是像是小雞一般被攥在手裡。

 

 

 

葉凌風在小男孩的身上快速點了幾下,但是小男孩卻依然瘋狂的掙扎,從他那像是野獸的雙眼就能看出來。

 

 

 

“咦,身體都已經改變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