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刀皇的這一口鮮血,直接讓邊上的甄候頓時臉色蒼白,不知道的,還以為是他受傷了呢。

 

 

 

不過葉凌風這強勢的表現,也等於是打在了他的身上,他本來仰仗的刀皇,現在竟然被人打的吐血。

 

 

 

只是他馬上把目光轉向了葉凌風,葉凌風此時也不好過,嘴角有血跡流出,整個人都像是在刀山里滾過來一般,渾身都是傷痕,腳步顯得有些虛浮,這對於葉凌風來說,簡直就是破天荒的存在。

 

 

 

“我敗了,看來我老了”刀皇臉色難看。

 

 

 

“沒有分出勝負呢”這貨倒不是謙虛。而是事實的確是這樣,兩人戰到了這個地步,的確沒有分出勝負。

 

 

 

“你才十八歲,我已經風燭殘年了,英雄出少年。我也該離開了”刀皇搖了搖頭,隨後落魄的轉身離去。

 

 

 

看著刀皇落魄的背影,葉凌風也不禁有些唏噓起來,其實剛剛如果刀皇不是大意,三刀齊發的話,他根本不是對手。

 

 

 

“大哥,大哥,你沒事吧”胖子立馬跑過來獻殷勤,上上下下打量了葉凌風幾眼,看著這貨的德行。心道不會剛認個老大,就被人廢了吧?

 

 

 

“沒事”這貨擺了擺手,隨後快速的伸出手指,在自己的身上點了幾下,臉色頓時好了不少。

 

 

 

“哎呀。大哥,我差點忘了,你是神醫啊,大哥,我想通了,你就教教我吧”

 

 

 

胖子之前聽說跟這貨學武只能擁有他百分之一的力量,胖子本來還以為這百分之一力道和自己現在差不多,現在一看這威力,他大爺的,別說是百分之一,就是千分之一他也願意啊。

 

 

 

“等我有時間再說”這貨沒好氣的說道。

 

 

 

“好吧”胖子有些失落,不過再看看這貨現在被人打成這樣,讓他教自己,也不可能。

 

 

 

“嗖”的一聲,一把飛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朝著葉凌風飛了過來,葉凌風手一伸抓住了飛刀,隨後轉過身來,看了一眼甄候,剛剛的飛刀正是從他的手裡發出來的。

 

 

 

“白痴,你是要找死嗎?”這貨頓時不高興了,準備把這個甄候廢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葉凌風,你別裝了,現在你走路都走不穩,還說什麼大話?我要慢慢的把你玩死”甄候看著滿身傷痕的葉凌風,眼中閃過一道精芒。

 

 

 

而此刻的龍神殿內。龍神等人還沒有從震撼之中反應過來,這貨真的打贏了刀皇,可以說是無敵的存在了。

 

 

 

“龍神大人,你看他現在一身都是傷,不會被甄候暗算吧?”蘇云有些擔憂。雖然這貨平日里一副天下無敵的樣子。

 

 

 

“看看再說吧,我看夠嗆,你看他的傷勢看來不輕,你再看看他的腳步,有些虛浮啊”暗神說道。

 

 

 

“你難道忘了。他還有一身高深的醫術嗎?”龍神說道。

 

 

 

就在這時,三人又同時把目光對準了顯示器,一臉驚訝的樣子。

 

 

 

“........”

 

 

 

“我走路都不穩,所以你就認為我收拾不了你了?”這貨問道。

 

 

 

“哼,你要不是受傷太重的話。早就對我動手了,幹嘛還要等到現在?葉凌風,你以為我甄候在這西南混了這麼多年,是吃素的嗎?”甄候冷冷的說道。

 

 

 

“不是吃素的,那你還敢吃肉不成。白痴”這貨伸了一下腳,甄候嚇的下意識就後退了好幾步,不過再一看,這貨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把自己的腳給縮回來了。

 

 

 

“唉,就你這樣,不是吃素的還想吃啥?我就是走兩步,都能把你嚇的跟孫子一樣”這貨說道。

 

 

 

甄候被這貨玩弄了一把,非但沒有生氣,反而笑了起來,隨後道:“姓葉的,我現在算是看出來了,你是真的受傷了”

 

 

 

“你那隻眼睛看到的? ”這貨有些無語道。

 

 

 

“別以為我不知道,葉凌風,從你來到西南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關注你了,我讓人調查了你在南都的資料,研究了一下,你一向動手都是拳拳到肉,現在竟然玩起嚇唬人的招式了。說明什麼?說明你現在快要不行了”

 

 

 

“哦,這都被你看出來了啊”這貨有些有些無語,隨後道:“你真的很蠢知道嗎?”

 

 

 

“我不知道,還請大名鼎鼎的葉先生給我指點一下迷津”甄候一副吃定了葉凌風的樣子。

 

 

 

“你既然調查過我,怎麼不知道我是天下第一神醫呢?對於神醫來說,想要恢復傷勢,其實只要幾分鐘就夠了,可是你這個白痴沒動手,非要等到現在,我的傷好了。還在這裡裝逼”這貨有些無語。

 

 

 

“吹吧你.......”甄候剛要說這傢伙吹牛,可是馬上就像是被人掐住了脖子一般,說不出話來。

 

 

 

因為這貨用手在自己的身上摸了一下,本來滿是傷痕的身上,被他摸出了一道白印。顯得十分顯眼,本來的那些刀疤瞬間掉了一地,這貨的肌膚像是破殼的雞蛋一般,顯得嫩白無比,雙腳站在地上。整個人給人的氣勢就像是一座大山一般,哪裡有半點受傷的跡象?

 

 

 

甄候一看頓時臉色慘變,這才想起來關於葉凌風的資料之中,有一條就是醫術超神,可能是醫聖柳青雲的後人。

 

 

 

只是甄候關心的是這貨的戰力,哪裡會關心這些?

 

 

 

“醫聖十八指?”甄候頓時驚呼道。

 

 

 

“沒想到你還有點眼力啊”這貨有些意外,沒想到這個甄候還有這樣的眼力勁。

 

 

 

“那是當然,葉凌風,沒想到你竟然這麼狡猾,不過我諒你也不敢動我”甄候說道。

 

 

 

“我為什麼會不敢動你呢?”這貨說著就消失在了原地。隨後一巴掌扇在了甄候的臉上,甄候被這一下頓時打的天旋地轉。

 

 

 

“我這不是動你了嗎?”這貨問道。

 

 

 

甄候捂著臉,眼中閃過一道怨毒之色,隨後頓時怒道“有本事你殺了我,你敢嗎?”

 

 

 

“這有什麼不敢的?”葉凌風有些奇怪道。

 

 

 

“我爺爺是甄帝。甄帝你知道嗎?五帝之一,三聖已死,五帝便是這個世間的至強,你若是敢殺我,我爺爺回來。一定會把你碎屍萬段的”甄候提到自己的爺爺,頓時一副有恃無恐的樣子。

 

 

 

“哦,我的確不會殺你,不過會把你先廢掉”這貨說著就朝著甄候走了過去,甄候頓時嚇得連連後退,臉色慘白。

 

 

 

其實說起來甄候的實力不弱,雖然比起龍神來差了一點,但是也只是一點,身為甄帝的後人,他有著接近七神的實力。只是現在他卻沒有勇氣和葉凌風動手,因為這貨剛剛把刀皇都打的吐血,而他自己現在還沒事。

 

 

 

“葉凌風,我爺爺要是出世的話,知道我死了,第一個就會殺你......”

 

 

 

“你那個什麼爺爺不是死了嗎,怎麼出世?難道他還能轉世投胎不成?”這貨有些不屑的說道。

 

 

 

“你敢妄議甄帝.......”

 

 

 

“什麼腳妄議啊,不是都死了麼,還不許人說啊”這貨說著話,甄候還沒有反應過來,他就突然出拳,一拳轟在了甄候的小腹上,甄候感覺一股強大的力道洞穿了他的丹田,頓時眼中露出恐懼之色,不過他馬上就感覺自己的身上像是一個洩氣的皮球一般,力道迅速的流逝。

 

 

 

“不--”甄候怒吼,結果一點用都沒有。

 

 

 

“白痴,不許叫,再叫我還要把你變成太監”這貨說道。

 

 

 

聽到這貨的話之後,甄候的腦子里頓時出現了資料上關於葉凌風的介紹。很少殺人,但是喜歡廢人武功,把男人變成太監,想到這里頓時下意識的閉上了嘴,不敢出聲。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