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賜教?就是虛心求教的意思嗎?可是我沒有心思教你”這貨有些不耐煩的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辛教官頓時氣的臉紅脖子粗,隨後冷冷的說道:“我是想知道,葉先生有沒有本事教我”

 

 

 

“反正我不想教你,你這貨長得一臉白痴樣,我怕弄不好你出去亂說是我徒弟,到時候敗壞我的名聲”

 

 

 

聽到這貨的話,這下不僅是是這位辛教官。他身後的一幫學院們也是頓時大怒,其中一個上千一步,隨後說道:“教官,這個人藐視你,就是藐視我們整個特戰隊,特戰隊員洪祥願意向這位先生討教幾招”

 

 

 

沈隊長的眼中不由的露出一絲擔憂的神色,雖然她覺得這件事辛教官做的不對,可是這個傢伙未免也猖狂了,在沈隊長的眼裡,這來年個人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唉,這個什麼教官是個白痴,叫出來的隊員也是白痴,看來都白痴到一起去了”這貨衣服若有所悟的樣子。

 

 

 

這一句話一出來,四周頓時炸開了鍋,不少隊員都是感覺心裡有一團火,除非把這個傢伙大卸八塊。要不然的話,根本就難以發洩出來。

 

 

 

“姓葉的,你可以侮辱我,但是你不可以侮辱他們,他們都是鐵錚錚的好漢,參加過數次戰鬥,和西南的毒梟交過手,立下過赫赫戰功,由不得你去侮辱”辛教官怒道。

 

 

 

“我不過是說一句實話而已,什麼叫侮辱?就他們這些實力,就想去混亂之地那邊幫忙?一個鐵血衛就能把這一隊人全部撂倒了”這貨看了一眼,這些隊員這才說道。

 

 

 

“是嗎?沒看出來我們的葉先生還是一位大英雄啊,好,是男人,就不要說那些沒用的,贏過我手中的槍,我們就听你調遣,若是贏不了的話,請葉先生抓緊回去,轉告一下龍神大人,就說我們西南的事情,我們自己會解決,不需要外人插手”

 

 

 

“辛敏捷,你這是藐視龍神大人的權威嗎?”

 

 

 

“權威?”辛教官一笑。隨後道:“我西南分局眼裡只有甄侯大人,別人,對不起,我沒聽說過”

 

 

 

“你........”沈隊長手指著這些辛教官說不出話來。

 

 

 

“好啦。你跟白痴能講明白道理嗎?”這貨說了一句,隨後看向了這位辛教官隨後道:“你這白痴是不想听我龍神老婆的話了是嗎?”

 

 

 

“這可是你說的,我並沒有說,姓葉的。不要在這裡給我帶高帽子”辛教官陰陽怪氣的說道。

 

 

 

“原來是個軟蛋啊,想作亂,又沒有那個膽子”這貨有些失望的說道。

 

 

 

“你......”辛教官被這貨一語點破,像是被撤掉了最後一塊遮羞布一般。頓時暴跳如雷,隨後道:“姓葉的,你要是覺得自己厲害,就來和我比比”辛教官說完隨後道:“來人,給我將八百米外的移動靶開起來”

 

 

 

“好”立即有人答應了醫生,隨後用對講機和對面下了命令。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